梦三国好装备要人头 人头狗才是硬道理

14-04-10 09:2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拿到人头能快速带来经济上的优势,有了经济上的优势就能出更好的装备,有了装备的支持就能在团战当中发挥CARRY的作用,现在就一起来盘点梦三国当中的人头狗吧。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的经济第一来自线上第二就来自人头了,人头的数量可以快速增加你的经济,有了好的经济来出装备自然就更快,所以想要在场上CARRY,就必须要会抢人头,别人喊你人头狗不用怕,真正CARRY起来的才是老大。现在就来盘点那些抢人头很给力的选手吧。

  黄忠

  百步穿杨:持弓蓄力秒,在极远的距离对目标造成伤害,并眩晕1秒 蓄力时获得被瞄准单位的视野。

  黄忠的大招CD时间很短,并且有很高的伤害能力,而且能打断黄忠大招的非常少,除非是有跳鞋或者是闪烁之类的,不然很难抵挡他的大招伤害,但是黄忠的这个大招也是比较猥琐的,因为是远距离的所以要算准伤害,不管是在团战当中的,还是想残血逃生都跑不出黄忠的大招。

梦三国黄忠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之间英雄克制 重拳出击送他回家

  梦三国五大小技巧 帮你顺利超神在路上

  梦三官渡强力选手人越多越好我要打十个

  法师屌丝也有春天 带你走上光明大道

  梦三国三国志 藏宝矿洞探秘其乐无穷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