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14-02-15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牵扯到经济的问题还是非常重要的,玩游戏的时候关心分析其中的经济走向也是非常重要的,什么东西买了不亏,什么东西需要把握。

  三:供需关系对商品价格的影响

  购买的人多了,商品流通的速度也自然就快了,游戏里一般什么时候人多呢?当然是周末的时候,周末的时候玩家多了,所购买的东西自然也就多了,由于购买的人多了,而卖家依然是有限的那么几个,所以,这就形成了卖方市场,所以价格自然也就升高了。这个和物以稀为贵是差不多的意思,因为人多了,东西相对于以前会变的稀有起来,就像我国资源量在世界上名列前茅,但是人均下来就很少了。这两者是同样的道理。

  四:当断与不断

  有的人,想做商人,弄了一些本钱,冲了MSB,可是看见某些商品,就情不自禁的买下了,而有些商人,囤积下一些物品,看见涨价了,因为贪心,不出手,还想等的价格在上升一点在出手,导致最后,由于这个能赚钱,供给的人多了,商品价格反而下降了。

  所以说,一个商人,要有沉稳的性格,不出手时,打死不出手,该出手时毫不犹豫,果断出手。

梦三国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梦三国菜鸟进阶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