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14-02-15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互联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有一些牵扯到经济的问题还是非常重要的,玩游戏的时候关心分析其中的经济走向也是非常重要的,什么东西买了不亏,什么东西需要把握。

  二:物以稀为贵

  在比如说,某个召唤卡下架之后,这个召唤卡里某些从其他途径无法获得,或获得比较困难的商品,价格会上涨一定的百分比,或者某件物品,材料爆率降低的时候,此商品的价格也会上涨一定的百分比。

  现实也有这种情况,比如说,以前日本核电站发生了一次核泄漏,由于人们的无知和从众心里,怕将来盐缺,盐的价格在某些地方甚至涨到了50一小包的程度。

  这个同样是需要商人有一定的预知力和洞察力,充分关心市场。关心游戏”国家“和现实国家的宏、微观调控,这样,你才可以把稀有的东西提前在它的价格还未上涨之前积累下来,等价格上涨之后在抛售。但是,必须要保持一课冷静的头脑。不要跟风,不要从众,根据自己冷静的判断时候,在决定下手与否。

梦三国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梦三国菜鸟进阶新手成为大神的成功之路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