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3-05-03 11:46 来源:论坛 作者:猪头三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团战是决定一个队伍操作和配合水准体现,也是梦三国团战最刺激、最有魅力的地方。千钧一发,一着棋错,全盘皆输,所以良好地打团配合是一个队伍取胜的关键!

  团战是决定一个队伍操作和配合水准体现。辛苦A兵为了什么?不停的压制为了什么?为了能推倒敌方的基地,获得胜利!在通往胜利的道路上是那么的 崎岖坎坷,意识到抱团攻击的最佳时机往往决定一次比赛是否能够赢得胜利。是否该抱团防御,也是一局的生死攸关时刻。在梦三路人那么久,发现懂得抱团攻击的 人不多,懂得抱团防御的人更少。千钧一发,一着棋错,全盘皆输。---梦三国团战最刺激,最有魅力的地方。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

  NO.1地势选择错误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梦三地图是没有天时的,人和全看诸位平时的默契。剩下的就是地利关系了。比如,进攻和防御前后的布眼,掌握视野。高地低地之 间的协调搭配。并不是站得高就能把握优势,但灯放得高绝对有优势。选好位置打团战,是非常有利的---比如我们说的:外塔全丢,守高地啊!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

  梦三国更多内容

  成就梦三国顶尖高手:逆风顺风都特么干

  梦三官渡之战单中无敌的英雄:给中就干

  梦三强力DPS法师一览 秒你就是一套连招

  细数梦三国全图流英雄TOP10 我没有开图

  梦三国娱乐无双有史以来最详细万字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