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邓艾出装加点攻略 后期团战中心

13-08-14 16:26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邓艾是一个强力的后期团战的输出DPS,所以在前期他要更好的保证自己的发育,才能在后期起到最大的作用。

  52PK塬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邓艾 出装

  邓艾是一个敏捷成长度很高的英雄,所以相对来说他是很强的后期DPS输出英雄,在团战的时候注意自己不要被对方的控制技能甩中,自身强力的大招加上被动技能就可以很轻松的将对面的英雄秒杀,但是只要一被对方控到基本上也就GG了,所以在团战中的走位和切入战场的时机非常的重要。

  出门装备选择:

梦三国邓艾出装

  在游戏中邓艾的前期的输出能力不是很强,所以主要的是发育才能让他后期发挥更好的作用,血瓶出门可以保证他在线上发育和四个戒指也可以提供很好的属性加成。

  前期装备可以选择:

2

  邓艾本身移动速度不错,自身也有跳的技能所以前期的逃生能力不错,可以先选择吧无双盾出出来,这样可以提高自身的护甲前期的时候也可以在适当的时候选择和敌方英雄对A。

  中期的装备可以选择:

梦三国邓艾出装

  中期先把三尖出出来,这样可以让他更好的刷钱发育,之后鞋子可以选择疾风鞋增加自身的生存能力。

  后期的神装:

梦三国邓艾出装

  这套装备在团战的时候作用也是很大的,没有肉装所以更需要有很好的走位。冰甲的群体减速和将旗的加血都可以在团战中为团队带来不小的收益。


  梦三国更多内容

  若枫解说梦三国邓艾OB视角高魔抗输出

  思密达解说梦三solo赛4进2马超对邓艾

  无兄弟不梦三:太平洋高校联赛精彩集锦

  双妹当家第十二期:给力队友双妹最喜欢

  灆叔第一视角18杀关羽 强力ADC带你超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