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赛季Solo赛有感 梦三国英雄SOLO分析

13-08-12 18:06 来源:官网 作者:YZZ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星赛季个人SOLO赛让大家对英雄单挑有了新的概念,带来英雄SOLO的简单分析。

  之前大家都在探讨有关SOLO的问题,根据小编的分析,目前主流的SOLO可以分为几大不同的风格:比较肉的可以各种刚的、控制流为主的、爆发型、后期经济型。在梦三国众多英雄中以上述分类,从第一位开始推荐到最后并不推荐。只是一点个人Solo心得,希望能够给大家一点点的启发。

梦三国SOLO

  比较肉的可以各种刚的:徐晃、孙坚、孙桓、潘凤、孙鲁班、辛宪英、赵统等。

梦三国SOLO

  控制流为主的:周瑜、庞统、意识好的话魏延也行(无线控)

梦三国SOLO

  爆发型:刘璋、马良、马谡、诸葛、梦郭嘉、糜竺、小乔等(几乎是一套秒)

  后期经济型:姜维、祝融、邓艾、赵云、梦孙玲珑等

  关于细节方面:

  魏国如果以骚扰为主,最好拿孙鲁班、孙桓、马良、马谡这些GANK 英雄。

  10属性出门假腿+TP+侦查(2组)+反侦查(1组)+王冠(2000)不用贪点金手的经济,因为你打的是骚扰,直接在6点钟对方3野方向放一个侦查.。回到线上前期在中路最快速度收第一波经济。40秒往对方3波野方向赶,最快的速度赶过去。所以要拿拥有位移技能强的英雄。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前期移动速度的优势可以速度拿下1血,对方有烧一定要注意位置做到准控。收完之后再放一个侦查以及反侦查排掉对方灯。(这里的目的就是对方出烧前期肯定带了一组反隐排掉你的第一个侦查,所以你要备用另外的侦查。这样前期拿了一血之后准备出羊,利用你的机动性不断骚扰对方的野,一直用TP 跟随对方尽情击杀吧。


  梦三国更多内容

  神之小路第六期 各种局势下梦三国出装

  梦三国神之小路第四期 团队位置的分配

  神之小路第三期 梦三国七种坏心态盘点

  神之小路第七期之梦三国单中英雄分析

  梦三国神之小路第五期 新手必学三细节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