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战的艺术!梦三国战术指挥深度解析

13-08-05 17:5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场梦三国的比赛如果战术指挥得当能很轻松的获得比赛胜利,所以论战术指挥的重要性,带来梦三国战术深度分析。

  启蒙篇:

  一个好的指挥非常重要.常规来说指挥必须有激情的声音,不败的信念,即使几方59比0也要鼓励队友。

  指挥的作用:1、开局分好路.给一号位最好的中路.各种分路;2、分清局势,是否让庞德.典伟赵云等不点金出跳直接团;3、团战三神器.蓝鞋.将旗.血魄必备.让合适的人出;4、适时打BOSS.炎魔18分半后才会刷.11分50秒后杀死BOSS.东西给最合适的人分配.5指挥不拿后期.开始就指挥三人路.熟悉灯位.6正面打不过 .制定一些战术.如偷家.强推不了.可以野区点灯无限抓.再把握机会上高地

  进阶篇:

  当你熟悉了一会指挥,你就会发现其中的强大和魅力,于是你也懂了基本的分位和套路也就不会212分路了!

  第一种:五属性三线二野流,一号位单中,有跳的二号单劣势路.三号单优势路.四号拉兵打野.五号单独刷野.四号.五号小小的起来有等级了.几方优势路爆发小规模团战.在扩大规模.在几方优势路团很好!再拿中。

  第二种:我方有三人路.三个四级.指挥就要带领三人路最大可能压制敌人.断兵封野很重要.战术在路人开黑就是无敌!

  下面介绍一种在路人开黑无敌战术的具体打法!

  由于路人开黑一般对面都是五属性而且是无组织的,简单的三人路断兵封野流就可以取得很大效果.但是难免遇到一个带朋友的大婶.或喜欢玩虐菜的老手.刷战绩的小黑等.有了下面这种战术.你不出用怕这些.用你现在的水平和听指挥的队友.合适的套路.可以轻易让大神饮恨新手或路人局!

  下面是本人匹配常用的战术之一,在路人开黑中更是无解!四四压制战术!

梦三国


  梦三国更多内容

  新手速成必看 梦三国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梦三国新手迈向高端之路:取消攻击前摇

  十等级划分:梦三国新手如何认清楚自我

  新手大讲堂:梦三国三国志大战知识普及

  梦三国大手深度总结 新手出坑快速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