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之强势隐身杀手:突然地被秒

13-05-07 11:47 来源:网络 作者:未知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小编要讲的这几位英雄都是梦三国中的响当当的金牌杀手,他们都具有隐身的技能,经常杀敌于不备。一个反应的迟钝就会被这些英雄快速地秒杀,所以当你遇到这些英雄时一定要加倍地小心!
梦三国英雄之强势隐身杀手

  “阴”主第三名:老刺客“黄舞蝶”(黄小蝶同学是梦三老一辈隐身刺客型人物了,放这小姑娘装备起来,就等着被秒吧)

  小蝶妹子有着天生敏捷加成天赋,令人烦躁的耗血法球+恶心的隐身(注:尼玛破隐猛加攻速各种激情乱射有木有)大招就不解释了,清兵与追杀利器。梦三单杀秒人流就是从小蝶同学这发起的,倚天暴击刀+七星瞬秒后排脆皮小法师与悲摧后期们妹子说:SO EASY!

梦三国英雄之强势隐身杀手

  “阴”主第四名:风骚男“公孙瓒”(之所以公孙能上榜,就是仗着他至阴的集体“隐身”大招,你有多少次被突然出现的5人轮X了?你就有多反感此人)

  公孙素有飘逸男的称号,梦三中最长的晕眩技能(前提是你要射的准),优秀的AOE带线,BUG般的跳跃躲技能,调戏对手无压力。大招群体隐身谁 TM敢说是废技能,哥第一个抽他!多少次场经典案例都是依靠“公孙”的大招抢了先手,强拆“全身而退”赢得比赛的我就不想吐槽了。

  梦三是一个讲究团队配合的游戏,一个反隐灯,一个粉能也许就能很好的扭转局势。没有绝对固定的结局才是M3最大的魅力所在!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最难上手的英雄一览:手残党噩梦

  梦3国菜鸟福音 十大救世主英雄横空出世

  细数梦三国OL操作到手残的英雄 超高APM

  详解梦三国OL曹操大逃亡副本神进阶攻略

  梦三国OL里最适合的搞基队友:基情无限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