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13-05-03 11:46 来源:论坛 作者:猪头三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团战是决定一个队伍操作和配合水准体现,也是梦三国团战最刺激、最有魅力的地方。千钧一发,一着棋错,全盘皆输,所以良好地打团配合是一个队伍取胜的关键!

  NO.2站位过于密集

  选择地势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站位更有利。当你被对方仇恨所吸引--比如不停的黄盖类型英雄骚扰,背后肯定有一个奸笑的魏延。蜂拥而上抢人头,是普 遍路人存在的观念。很可能,就是被把握住这种心理,造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团灭。当然,站位距离不够,就会造成对方切割开来,各个击破。站位慎重。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

  NO.3姗姗来迟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有时候感觉这句歌词很好的形容了团战人头不够,造成黑白惨剧的代言。没有团战的意识,把握不好站位的需求位置。通常,都会给对方造成全部打局部的优势。不谈先后手的理论上,1个满血英雄,通常抵不过3个一击即死的英雄。

 

梦三国团战五大忌讳

 


  梦三国更多内容

  成就梦三国顶尖高手:逆风顺风都特么干

  梦三官渡之战单中无敌的英雄:给中就干

  梦三强力DPS法师一览 秒你就是一套连招

  细数梦三国全图流英雄TOP10 我没有开图

  梦三国娱乐无双有史以来最详细万字攻略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