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娱乐无双有史以来最详细万字攻略

13-05-04 10: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一篇很长很长很长的攻略,对娱乐无双的游戏模式作了相当全面的解析。要是你特别有耐心,能看完的话肯定能学到不少东西,小编表示万字的攻略压力很大。

  后期团战篇

  由于梦三的快节奏 大概拖到25-30分钟 游戏就开始转成了后期 关凤 貂蝉之辈开始为非作歹 前期英雄显得微微蛋疼 那么真的没有办法打败他们吗? 当然是有的 不过不是硬碰硬。相信大家都有过这样的经历,前期打得很顺 几分钟把对面杀得大小便不能自理,但是由于敌方无脑抱团 几次下来团战失利使得敌方后期起了一些装备 比如支配无脑钻野 三尖无限刷线等等 往往比赛拖到30分钟以后 对面由于生猛的后期渐渐把人头追了上来 怎么办?怎么办?再战下去不是对手,对面谈笑风生53人头 己方每次团战5换2 53人头 可以说已经陷入劣势 ,那么该怎么办呢?接下我介绍我的几条经验。

  1.野区多逛逛 由于对面的后期英雄刷钱能力很强 刷完先经常钻进野区 你完全可以叫上两三个队友去野区晃晃 比如对面的后期刚刚刷完上路 你们完全可以去看看远古野 或者上路的野区 抓住了以后 嘿嘿~轮之 事实证明哪怕你6神装在多控制一下也只能跪 什么?你说你有bkb?好啊 抓你不成我们就推 反正你没有bkb,还是控到死。

  2.在比赛焦灼的时候尽量抱团 不管是野区遭遇战 还是强行推进战 一定要以多打少 一旦杀死了对面dps你们的胜利就赢了一半,一般在野区遭遇战的时候无论对面什么英雄挨抓 对面一定会有人来救 由于对方已经属于劣势或者少打多 我们完全相信这波团战可以胜利 一般人头数在纠结的时候 赢出3-5刚个人头 我们便可以奠定胜利。

  3.有时候 防守 才是最好的进攻 我们都有这样的经历 推啊!团灭。推啊!团灭 。不知不觉对面的装备已经领先于我们,而快到敌方塔前的兵线让我们再一次鼓起了冲锋的勇气 于是又一次吹起了冲锋的号角 好的 输了。 其实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在局势稍稍不好的时候就开始转型防守 这不是放任对方打钱 几波胜利的团战就让你什么都有了 一味的无脑进攻而不采取防守的高地优势 是不可取的。

  后期并非天下无毒 黑点也并非牢不可破 相信自己 相信队友 路人也能撑起一片天

  皇城不倒 男人不退!

  逆天翻盘篇

  何为逆天翻盘?是三路大营被破?是人头落后一半 无兄弟 不梦三 我们相信奇迹 我们要相信自己和队友!

  楼主娱乐也打过几千盘了,三路被破也常有翻盘 我只想告诉大家 不要绝望 任何时候都要努力到最后、接下来我就谈谈我的翻盘经验。

  1.三尖拯救世界 虽然我不是三尖控 但是三尖的带线能力有目共睹 现在的梦三装备可以进行升级 抗住3路神兵完全不是梦想 后期dps出三尖 血枪 虽然不能将线带的很靠前 不过一定可以保证不被破。

  2.野地多游走 这就是楼主的秘籍啊!没错 可以让4个队友守家 一个单抓能力极强的队友到对面也去抓人 记得这时的神器是隐刀和跳鞋 ,等没有兵线的时候跳过去 开隐刀在野区寻找机会 发现落单皮薄者 宰之!很多次59 59都可以用这招赢。你说?不在野区怎么办? 放心~想想你破了对面3路的时候你在干嘛呢~

  3.破釜沉舟一波流 顾名思义 就是跟你拼了 分别把兵线往前带一带 直奔boss处,一般对面破了三路都要打炎魔吹号角 这时候如果我们一波团灭了对面 直接拿号角吹起 趁着这段时间一波吧!千万不要回守!破釜沉舟 方可一战!

梦三国万字攻略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最新21条霸道武功秘籍:一朝成神

  梦三国残血逃生:绕树林卡视野心得体会

  大神须知:六十九条英雄小技巧助你超神

  梦三国新手教学补刀技巧:带你玩转梦三

  梦三国回程令妙用小技巧:大神分享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