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风骚走位技巧:出其不意杀敌于不备

13-02-27 10:42 来源:网络 作者:LOVE流浪LOVE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梦三国的强势对抗中,一个走位不慎,就可能被对手击杀,甚至导致己方团灭,所以在对战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走位,不给对手留机会,同时依靠风骚走位斩杀敌人!

  走位问题是一个依靠熟练和意识的问题了,首先你要对地图熟悉,比如哪个位置的阴影 会帮助你隐藏等等,而且好的走位还可以骗到技能,比如董卓的钩子,公孙瓒的镖,小乔的晕,黄舞蝶的大等等,都要靠好的走位来避开,这就要看你的意识了当然 还要带一点点运气

梦三国OL

  走位指的是英雄利用地势,移动速度,树木,建筑等追击和躲避敌人的所走位置。(简单来说,对方追杀你,你走的位置好,可以利用树木等造成视野盲 区而逃脱对方攻击)。 站位和上面那位兄弟说的差不多,就是指你的英雄在PK中应该站的位置(比如说许褚,就应该冲在最前方,发挥其肉盾作用,如果是诸葛,小乔等就应该站开点魔 法输

梦三国OL

  每一个英雄都有他的攻击资质,即是出手动作的快慢,利用这个节奏,每攻击一次后判断其下一次将在何时出手并且向敌方英雄欲要逃跑的方向继续前进 【指追杀时】,带到出手时间又来临时继续攻击敌方英雄,后面重复。 利用阴影,通过阴影敌方看不见你,即也不能对你进行输出的地形通过来回走动反杀敌方英雄,通常也是走位的一种。

梦三国OL


  梦三国更多内容

  有梦坚持有未来之梦三精辟战术指挥分享

  玩家吐血分享之梦三国高端局牛逼小技巧

  操作与意识的结合之梦三玩家的成神之路

  随心所欲破大招之破解梦三超BT英雄大招

  新手亦能雄霸一方之梦三新手路人局教学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