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酒论英雄之我的赵统有点坑

11-05-20 16: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初次写攻略,排版神马的不好,见谅。 这次主要说赵统打煮酒的方法,直接进入话题 首先先看下装备和天赋加点: 本人赵统装备: 本来想用烂点的武器,无奈只有一把长柄,不可能用寒铁枪吧- - 。 本人的天赋加点: 在技能系的加点是智力10点,金钱目前6点,本人...

  初次写攻略,排版神马的不好,见谅。

  这次主要说赵统打煮酒的方法,直接进入话题

  首先先看下装备和天赋加点:

  本人赵统装备:

  本来想用烂点的武器,无奈只有一把长柄,不可能用寒铁枪吧- - 。

  本人的天赋加点:

  在技能系的加点是智力10点,金钱目前6点,本人赵统25级,吃天赋丹16个

  下面主要介绍煮酒打法,首先是出门装备。

  出门22600块钱

  我的出装是:

  等级为16级

  注意:我这次的出装是因为录像中,对面没太多物理DPS,如果你对上了物理DPS,比如赵统VS徐晃,那么就不要帅旗,出3级反弹和买一些红药,这样能开E,利用速度优势来嗑药

  打法: 赵统F技能出了专属后,CD很短,基本上跑一会儿冷却就好了,所以就利用这个,分析一下,赵统R技能能降低敌人移动速度加自己攻速和移动速度,配合E和W技能,赵统能在远处给人造成伤害,E技能可以抵挡大约400的伤害,虽然少,但是反弹给敌人还是有点痛的。

  赵统使用精髓:能沾就沾,能拖就拖。

  沾在于对付萝莉,周瑜等专门耗时间的英雄,主要利用速度优势缠住他们,不让他们跳石,不停耗他们血,拖在于拖支援和拖CD,同样利用速度优势逃跑,不停开E来进行反弹伤害,主要用于骗对方支援和对付肉盾英雄,比如许褚或者徐晃之类的。

  大招启动时机:对面DPS开分身,或者对面英雄上场支援就开大,这样他们就不敢攻击你了。

  赵统国战优势:赵统国战非常有优势,作为一个肉盾英雄,赵统可以说是最完美的副本肉盾,R技能带来的攻速,F技能的加血,E技能消除负面状态和抵挡伤害,W技能破红龙甲或者远处伤害敌人或者给队友加血,让赵统在裸装炎帝的时代扛起了肉盾的大旗,虽然目前DPS因为属性问题,输出太高,赵统出场率降低,但相信在未来,赵统一定会再次出现在副本中。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