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当中最恐怖的存在之女友的电话

13-10-21 13: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当中最可怕的存在要数女朋友的电话,当你在比赛正激烈的时候双手无法离开键盘,女友的电话是接还是不接呢。

  梦三国什么状况最可怕?看到这个问题,一百个梦三玩家会有一百零一加的答案。什么打团孙坚跳大团灭啦、什么双方激战正酣曹丕突然放大我方集体进入平砍模式啦、什么追杀残血追杀的正爽,忽然发现自己身边都是敌方英雄啦,又或者是残血逃跑眼看逃出升天,背后出现个张郃等等。

梦三国美女

  虽说这些情况都会出现恐怖的后果,但是,这些都是技术方面的问题还是可以根治的,我想说的是比这些还要更恐怖的情况。那就是——女友电话!

  身为竞技类游戏最长眩晕技能,“女友电话”绝对当得起这个称号!“老公,在干嘛?陪我说会话嘛。”这让广大爷们如何是好?身在天朝男女比例1:1.6的情况下,弄个不好就是那0.6了。好不容易找个女友,含嘴里都怕化了,怎么敢不接电话?接了电话无非就是两种情况:1、“好的,亲爱的你想聊什么?然后就各种八卦,什么张三家隔壁的王二麻子的李奶奶家狗又生了一条小狗……”我想说:去年买了个表啊,人家狗生了跟你有什么关系?!这种就是传说中的“猪一样的队友”

  2、飞快的说出千律一篇的台词“不行啊,我这团呢,等会给你打电话,听话宝贝,乖,木马。”(这都是最少的)然后火急火燎的挂电话继续团。这种人已经具备了职业玩家的基本素质。在他接下来的人生中基本可以肯定一点:屌丝注定孤独一生……不过也没关系啦,寂寞的女人穿丝袜,寂寞的男人打梦三嘛。很多玩家没有女盆友,所以这个不算是最恐怖的。

梦三国

  难道说还有比女友电话更恐怖的事?当然有!欲知详情,请听下回分解,(愤怒的观众:扁他啊,旁边有砖头,丢他。)别扔我了,我错了还不行么。现在就说,现在就说!

  更恐怖的事就是:停网and停电。女友电话毕竟是外来情况,真要狠下心,据说有的高富帅打团正激情时来电话,会冲着电话吼道:“劳资打团呢别tm墨迹!!!”然后挂掉电话继续团。多么v587。(屌丝也可以试一次,注意仅仅一次哦,因为试完就没机会再试了……)好了好了,言归正传。为什么说停网停电最可怕,因为这个即便你想专心致志的打梦三也不行。你可以就算地震了不跑也要打完这场团,但是停电了那就真就无解了,只能望着电脑欲哭无泪,断网亦是如此。

梦三国

  当然生活中还有更多的稀奇古怪的原因让我们不能畅快的对战:什么鼠标键盘线掉啦,突然死机了,QQ弹窗啦,快播下完啦(咳咳,这句不算)。但是无论什么原因,都不会阻止我们梦三er们对梦三国的热爱!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美人计”第二十一期虎妞茜茜

  一千个玩家心中 就有一千个不同的大神

  三国史诗趣事天天有 梦三国里特别多!

  梦三国当中神一样的队友 确虐心的存在

  兄弟们战起来 找寻适合你的合拍队友吧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