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十大非搬即选的霸气侧漏英雄盘点

13-03-04 09: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的英雄虽说有百余种之多,但是真正在赛场上见到的英雄其实也并没有多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梦三国十大出场率极高的英雄。

  TOP7 李典盘点梦三国十大非BAN即选的强势英雄(5)_巴士梦三国_http://msg.tgbus.com/

  李典之狠在于他是一个强力GanK,一个强力的GanK给狠的人,那是一场好的数据好的表演,Gank不就得快狠稳吗?李典还可以做到能快能慢也能狠,无论是走位时机判断,还是血量计算装备估计以及对手支援速度,一个合格的李典熟知且糜烂于心,李典,一个无论单杀还是团战,都将是一个亮点,超神的李典更是一个神级的嘲讽脸般存在。

  TOP6 孙权盘点梦三国十大非BAN即选的强势英雄(6)_巴士梦三国_http://msg.tgbus.com/

  孙权无论被削弱终究还是个BUG存在,各个技能都是吊霸天。孙权正是如此成为了数一数二的嘲讽脸被针对对象,你吃不了多大经济的孙权,这时你需要的是发挥你的个人能力,该骚就骚,该反杀就反杀,走位局势判断这是一个神级孙权的强势之处,也是一个能笼罩全场的孙权。少不了的亮点还有那意识判断拥有计算步数和移动速度计算装备和技能的心算,隔线丢死人的优越感还是很高很霸道的。

  TOP5 甘宁盘点梦三国十大非BAN即选的强势英雄(7)_巴士梦三国_http://msg.tgbus.com/

  甘宁有这么重要吗?很多人觉得不以为然,而甘宁的神级操作又是最多的,走位还是计算技能还是是否判断切入时机的要求很大的,甘宁的精髓至今没有多少人能够得到真传。甘宁能残血秒一个成型后期,大胆这是其一,这不是卖骚这是有把握。判断敌我水平必须清晰且容易使对手麻痹而你完成一次反杀。大招不是永远的逃跑,也可以是先手或者也是一个打破阵型实现单杀突现甘宁优势的一种,甘宁的神话需要人来继承,而甘宁已经寂寞了很久很久。

  TOP4 公孙瓒盘点梦三国十大非BAN即选的强势英雄(8)_巴士梦三国_http://msg.tgbus.com/

  公孙是许多人热爱的英雄且没有之一。公孙的技能堪称完美,但见到的神级公孙少之又少,为什么?公孙的难度不再释放技能的技巧,而是时机,而是细节操作,一个细节操作优秀的公孙把握好技能释放时机方能成就一个神级般存在笼罩全场的公孙,公孙成神难,易成鬼。公孙的精髓太多太多,随不同打法定位又各有不同,公孙的细小操作决定一个成败的公孙。


  梦三国更多内容

  无双杯战火再起福利多:7.GIRL萌神降临

  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开战:为荣耀战斗

  梦三国OL访谈录三十四期:赤练仙子小乔

  灵动飘逸之梦三国OL全新美女英雄蔡文姬

  王者诞生之梦三国OL全区福利靠你来赢取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