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OL访谈录三十四期:赤练仙子小乔

13-03-01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大家好,这里是第三十四期《梦三国OL》访谈录,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梦三国OL》赤炼仙子—小乔作为嘉宾,请大家欢迎!

 

 

梦三国OL小乔

 

  小乔:我的第三个技能是凤凰叹息,使用技能对敌军造成伤害后,会降低他们的法术抗性,并获得他们的视野,效果最多叠加3次,4级最高可以减低45%的法术抗性;最后一个技能是凤凰剑诀,使出无数剑气,对目标造成可怕的伤害,且技能必定命中,这是我的核心技能,配合凤凰飞舞和凤翼天翔技能可以直接秒掉一个人,同时短暂的冷却时间大大提高了该技能的实用率,而且此技能是多次性伤害。

  小编:虽然对仙子的技能已经非常熟悉,但是听您介绍过后,依然绝得非常震撼!

  小乔:呵呵~~本仙子可是赤炼仙子,没有几手绝技怎么能镇得住那些宵小?!

  小编: 那不知道仙子能否再为我们介绍一下您的定位和打法?!

  小乔:我拥有强大的爆发力,可以瞬间造成巨大法术伤害。因此,我法术DPS的定位是毋庸置疑的。同时,我的高成长使得我可以更早的切入战场,配合高输出的魔法技能以及一个群控技能,前期可以说势不可挡,是做GANKER的不二人选。并且,因为我还有一个群控技能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所以,有些时候我也是以辅助的身份登场的。

梦三国OL小乔

  小乔:在打法上,我的输出比较很简单,但在抓人时,要注意根据敌人的站位选择技能顺序。并且,对于比较延迟的眩晕技能需要稍微需要练习一下。我的弹道比较差,所以如果走中路的话对个人能力的要求比较高,并且有一定的控符意识。因此,对新手来说,还是推荐走边路与有眩晕技能的队友配合。前期魔法输出还不是很高,对付血多的英雄要利用走位A人消耗。等到了6级,找到可以通过技能秒杀的英雄,要第一时间去秒,在大招CD内要注意控符。中期要提高视野,尤其是对付那些有打野能力的后期英雄。在战斗中,要合理利用跳石和技能,每个大招杀一个人,稳扎稳打没技能时千万别浪费。

  小编:仙子,您果然称得上是身经百战啊!

  小乔:也不想想本仙子光新手指引就打了多少场?!


  梦三国更多内容

  灵动飘逸之梦三国OL全新美女英雄蔡文姬

  王者诞生之梦三国OL全区福利靠你来赢取

  竞武英雄梦三国OL第二届无双杯即将开赛

  梦三国OL访谈录第三十三期天火圣童陆逊

  轻松生活释放压力梦三国OL带您玩转蛇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