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无极限!梦三国小学生毕业那些事

13-10-28 17:2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的玩家为了追求关卡章节的道具奖励和成功人士的自豪感,与自己的小伙伴们日复一日的斩张角、诛董卓,无数的喜怒哀乐发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

   梦三国是一款娱乐竞技与关卡副本并存的热门网游,吸引玩家的不仅仅是酣畅淋漓的娱乐战斗,还有需要小伙伴们通力合作通关的关卡副本。而随着梦三国的成长,玩家们对关卡副本有了一定的认识,不同关卡的英雄选择、出装、技能加点等等,都有了一套成熟的理论体系。同时,为了追求关卡章节的道具奖励和成功人士的自豪感,小伙伴们日复一日的斩张角、诛董卓,无数的喜怒哀乐发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而在这场战争中,小学毕业就是许多小伙伴们的第一个伟大目标!

梦三国

  于是乎,三国初始,黄巾军入侵,民不聊生,无数江湖侠士侠女受到电魂女神的号召,开始加入这股庞大讨伐黄巾入侵军的洪流之中。

  讨伐大军的口号是:为了小学毕业!

  而因作战的方式不同,讨伐大军又分成了以下三类:

  一、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站在此岸,望着彼岸,时间久了,把彼岸望成了此岸。

  他们坚持零充值或少充值。

  他们可能在打娱乐的时候掉了个宝图碎片;或是掉下悬崖,大难不死,发现了藏在白猿脚下的梦三币,有了点小钱,买了炎帝套或魔王套,就此踏上了毕业之旅。

  他们在高楼中寻着箱子,在妖狐,汉王陵墓中找着宝藏,在初战、入侵中奋勇杀敌,得令得卡,卖卡买令,继续杀伐。如此循环,直至海枯石烂,炎帝动容。

  时间就是他们的手中的绝世好剑,他们手持此剑在黄巾之乱中舞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梦三国更多内容

  电魂神秘新游浮出水面?名字“梦”开头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越南西贡3Q战队采访

  梦三国星赛季总冠军 不绝望战队采访稿

  为了冠军!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周日开战

  狂拽酷炫吊炸天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回顾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