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玩!梦三国新英雄马腾单挑赛

13-08-04 00:3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想让大神亲自己教你玩好英雄吗,梦三国新英雄马腾单挑赛,大神教你玩转马腾。

  时间过的飞快,转眼间,梦三国2013娱乐星赛季已经走过了11个城市。11站激烈精彩的比赛,11站梦三玩家的狂欢派对,全国玩家见证了这场横跨大江南北的竞技盛宴,见证了每一站冠军的诞生!而在娱乐星赛季如火如荼进行中的同时,梦三国全新英雄——(西凉狂鹰)马腾,也随着8月1日全新版本“烽火连城”强势来袭!

  为了让大家更加清晰、全面的了解这位全新英雄,同时,也为了让大家能够欣赏到娱乐星赛季线下赛各位冠军的神级操作,梦三国特别邀请了前面11站比赛中的8位冠军,使用全新英雄马腾举行一场冠军单挑赛!究竟哪位线下冠军才是当之无愧的单挑王者?究竟哪位线下冠军对新英雄理解的更透彻?! 8月3日(本周六),我们共同见证!

梦三国马腾

  比赛时间:8月3日 15:30(YY7010将进行全程直播)

  比赛地图:娱乐*三国无双

  比赛大区:草船借箭

  比赛模式:常规模式;随机分位,选择相同英雄马腾


  梦三国更多内容

  娱乐星赛季青梅煮酒大区16强直播预告

  喜迎星赛季 梦三国四大活动礼品玩不停

  梦三国星赛季哈尔滨打响 冰城决战在即

  嗨翻全场 星赛季西安佳木斯站圆满落幕

  一触即发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石家庄开战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