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梦三大陆也遭遇了雾霾各种空大频出

14-02-27 09: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雾霾是这段时间大家都经常讨论到的话题,假如雾霾出现在了梦三国大陆当中,这些英雄完全看不清的情况下,应该很容易放空技能吧。

  不知不觉中,雾霾成为了广大人民群众中提及频率最高的一个词,雾霾天气给人们带来的影响和危害无疑是巨大的,而就在近两日习大大冒着雾霾天气视察某地和姚晨在微博感叹失去蓝天后,雾霾又成为了一个焦点。而身处于环境非常好、空气质量相当高的梦三大陆的各位英雄们,看着人间雾霾十分火热,也想体验一把,于是便央求南华仙人把梦三大陆也变成雾霾天气感受一把,南华仙人推辞不过,于是特意选择了一天,让梦三大陆全部处于雾霾之中。那么,身处于雾霾的英雄们会有着什么样的遭遇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梦三国

  首先来说说昆仑山的两兄弟,颜良和文丑。一进入了雾霾天,颜良的W再也困不准人了,不是什么也没有困住,就是困住了小兵,十分让他困扰,好不容易困上了一个人,跑过去的A的时候才发现,人家旁边还站着四个队友呢!瞬间被轮死,开大准备复活,结果直到10秒钟过去了,才发现一直A的是个野怪,于是长叹一声雾霾坑爹,回家泡温泉去了。而他的兄弟文丑更惨,因为看不清,只能凭着感觉放大,结果一不小心飞过去没砸到人,直接砸到人血池里去了,直接回家温泉,回去之后被颜良一直骂:“血泉的位置你都忘了?!!!怎么说也不能直接飞那去啊?!!”“这……估计错误,平常都看得见,现在看不见,判断不准啊!”

  再来说说上阵不离亲姐妹的曹节两姐妹,因为雾霾的问题,曹节如何使用E技能也看不到曹华回来。急的她大声呼喊:“妹妹你在哪儿?!!”,结果她就在身边听到了曹华的回答:“姐姐,我就在你旁边呢!”这雾霾…..真是坑爹啊!

梦三国

  还有很多英雄也因为雾霾发生了各种糗事,整个一个白天大家都属于在黑暗中摸索着战斗,经常发生看不到队友,直接冲进对方包围圈,甚至时直接冲塔了,怎叫一个“惨”字了得啊!当天一到傍晚,各位英雄就早早休战回家休息了!当第二天早上起来,看见没有雾霾的晴朗天气时,众位英雄纷纷感叹:“没有雾霾,真好!”


  梦三国玩家心情更多内容

  梦三国高端成语新编 让你分分钟涨姿势

  梦三国成语新编之二 五则搞笑小故事

  一个梦三国专职辅助必备的气质:坦然

  梦三国糗事大观 一大波搞笑故事来袭

  梦三国成神之路多坎坷 勤学苦练方成神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