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无处不在的GANK之王 哪里都有她

16-11-22 09:35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写笑话给神看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本期将为大家带来的是无处不在的GANK之王,哪里都有她的身影,一起来观摩学习下。

作为MOBA类游戏中的一种常用战术,GANK玩法一直大受欢迎。

通过不断的游走,往来于三路之间,猎杀敌方落单或残血英雄,能够有效地断绝敌方英雄的财路,压制他们的成长。

不仅如此,GANK还能在前期拿到大量经验,加快自身发展,拉开击杀差距,从而带动全队节奏,加快游戏进程,快速胜利。

梦三国中,就有这样一批英雄,他们的身影往往是神龙见首不见尾,他们的每一次出现都将伴随着一次生命的收割,他们就是节奏的掌控者,差距的制造者。

下面,就有请这些伟大的英雄一一登场吧。

梦三国无处不在的GANK之王 哪里都有她

第一位:李典

对于李典这个英雄来说,游走GANK可以说是其最好的打法了。

因为从技能设置上来看,李典的GANK能力绝对是非常卓著的。W技能具有控制效果,且伤害可观;E技能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减少大量法力值,这一招在后期是可以用来破除红龙的。

R技能提高护甲和回复能力,无疑增加了自己的生存能力以及持续GANK能力。

而大招F技能则是其成为一个GANK最重要的能力,瞬间隐身并能穿越小树林,哼哼,要是遇到谁和谁在小树林做坏事,李典可是不会放过他的哟。

值得一提的是,李典的隐身能力在梦三中绝对是无人能及的,仅仅增加的移动速度就可以远远将别人甩在千里之外了,更何况还能提升下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

而作为有名的GANK,几乎每个玩李典的家伙都会出一件红炎杖,这装备造成的伤害高的离谱,简直就是拿头神器。

所以,我们一般情况下是见不到李典的,而等你见到时,往往已经丧生在他的手下了。

第二位:赵云

梦三国无处不在的GANK之王 哪里都有她

 

子龙将军,一身是胆,团战时常常冲锋于两军阵前,率先杀敌,所向披靡。

而在前期,赵云还有着非常出色的GANK能力,这一点,谁也不能忽略。

W技能的三连冲刺,机动能力非常利索,并且能够无视地形,能突能退,似乎天生就是为GANK而设置的一般。

E技能的控制能力,非常给力,单体指向也能造成群控的效果,全在于个人操作。

而到了六级,赵云更是直接开启了不死神话,走向GANK巅峰。

与一般的GANK英雄相比,赵云最大的优势就体现在他的机动能力上,不过也正因于此,赵云的操作难度也是非常高的。

可谓是神用超神,坑用神坑!

第三位:董卓

说到这位英雄,相信很多人已经开始激动起来了。

在游戏中我们常常能听到这样一句话,“你那么菜还选董卓?”

没错,董卓是一位操作难度非常高的英雄,对意识的要求也是离奇的高,所以他的上手难度是五颗星,一般不推荐新手选择。

虽然上手难,但是在大神遍地走的梦三,还是会经常看到各种风骚的董卓秀的。

作为一名神级辅助英雄,董卓的GANK能力绝对是名列前茅的,前期巨大的压制能力使得董卓可以去任意一路发展。

即时是中单,董卓一样能玩的很溜,超快的一血往往就是在这里诞生的,游戏刚开始两分钟,敌将讨伐的声音就传遍了梦三战场。

没错,敌方英雄被董卓勾到塔下谈人生去了,结果可想而知。

而到了六级的时候,董卓无论是配合队友还是单杀能力,都是非常强悍的。出了跳鞋之后,各种神奇的拿头技术纷纷呈现。

总之一句话,只要勾的好,董卓就是GANK之王!

第四位:关平

梦三国无处不在的GANK之王 哪里都有她

 

关平,人称“游走小王子”,可想而知,他的GANK能力是多么的恐怖了。

不得不说,这是一位非常自恋的小伙子,“能否不打脸?”,“帅也是一种罪。”这两句台词至今回绕在耳边,让人唏嘘不已。

不过人家也是有自恋本钱的,先不说游走能力,单单4个主动技能,已经足够让敌人吃一壶了。

在关平眼里,御魔神马的简直就是垃圾。R技能先拉过来,EWF一套技能下来,哪有不死的?也只有在关平的身上,才能将连招发挥的如此淋漓精致。

所以说,关平的技能设置,使其非常适合游走,GANK能力真不是盖的。

第五位:卞玉儿

说起GANK英雄,怎么能不提卞玉儿。

这似乎已经是一个常识了,那个暗夜组织的首领,黑夜中的女王,GANK能力已经不是一般GANK英雄能比的。

根本不在一个位面嘛。

她是卞玉儿。

她,就是GANK之神!

    【责任编辑:暗夜之鸦】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