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蒲元出装加点攻略 让你后期怕我

13-11-15 19:47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蒲元是一个很强的后期DPS英雄,前期乖乖的补兵,在中期他的攻击能力能是全场最高的存在。

  出装攻略:

梦三国蒲元出装

  前期蒲元比较弱势,他的爆发不是很稳定,并且也没有控制技能,所以不适合和别人进行对拼,这套出门装备可以让蒲元在线上很安心的进行发育。

梦三国蒲元出装

  在中期如果逆风的话可以选择疾风鞋,增加自己的逃生能力,如果出传送的话就可以让蒲元推线能力更强,因为他的收兵能力相当好所以能将蒲元的能力最大化。蒲元的大招释放时间非常的长,所以要保证自身不受打击的话,就可以更好的进行走位,跳石也是蒲元必出的一个装备,不管是逃跑还是追杀都更加强。

梦三国蒲元出装

  蒲元后期叠加灵魂可以增加他自身的攻击力,所以他先出一些攻击速度的装备能更好的进行输出。中期的装备一直到后期都可以用,之后可以再出净化到增加蒲元的留人能力,如果合适的话在后期也可以合成分身,无双甲的减甲效果和攻速效果都对蒲元的输出有很高的能力,速冻枪也是可以用来进行粘人,也有很强的属性加成。


  梦三国更多内容

  小毛出品:蒲元第一视角娱乐属性爆表

  沧老湿梦三蒲元无节操虐杀 42杀要逆天

  小毛出品:梦三国31杀孙桓我才是大师兄

  小毛出品:第一视角加成董卓 不死贾诩

  小毛出品:51杀马谡梦孙男与女的力量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