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挑战华雄

地图名称: 挑战华雄
地图人数限制: 1-5人
作战时间限制: 10分钟
初始金钱: 20000
地图特色:

挑战华雄是一个对团队要求很高的关卡,不同于以往的挑战BOSS关卡的是,BOSS不再是单纯的放怒气技能,玩家也不再是机械的放技能,打断BOSS技能。需要的是对英雄的控制,以及装备道具的合理运用。宣告着新生代挑战BOSS关卡的到来。

地图信息:  
常规任务:
隐藏任务:
BOSS数据:
图片 名字 生命值 法力值 攻击类型
华雄 150000 5000 英雄

初始伤害最小值 初始伤害最大值 攻击范围 防御类型 初始护甲 武器类型
450 500 100 加强 15 近战

技能: 召唤战旗: 召唤1个1000生命战旗,可存在20秒,对附近900范围内友军增加100%攻击力,并对敌人造成伤害。
冷却时间:40秒
混乱领域: 聚气3秒后,对750范围内敌人造成1500点伤害,并使之陷入"混乱状态",盲目奔跑,持续5秒。
聚气过程可被打断
天火断魂枪: 华雄生命值低于50%后开始使用。聚气3秒后,对800范围内敌人造成3000点伤害。
聚气过程不可被打断,并处于无敌状态

图片 名字 生命值 法力值 攻击类型
妖狼精魂 999999 1400 普通

初始伤害最小值 初始伤害最大值 攻击范围 防御类型 初始护甲 武器类型
370 450 100 加强 1000 近战

技能: 猛击: 被动,攻击时有10%的概率发动,造成额外50点伤害和0.5秒的眩晕。
变异: 持续15秒,增加100%攻击速度,100%2倍攻击,狼和被追者移动加40%,被追者减防20点,且不可以离开狼的结界范围。若人被变异的狼咬死,华雄恢复最大血量20%的HP。
冷却时间:60秒

名字 生命值 法力值 攻击类型
战旗 1000 0 -

初始伤害最小值 初始伤害最大值 攻击范围 防御类型 初始护甲 武器类型
- - - 中甲 0 -

 
地图掉落:
地图 条件 称号 掉落 图标
挑战华雄 击杀华雄 击杀华雄 一级斩将旗
挑战华雄 在6分钟内通关(队伍) 急速通关 董卓挑战令
挑战华雄 S评价以上   猛将冲阵锦袋
挑战华雄 A评价以上   董卓军宝藏卡
挑战华雄 B评价以上   董卓军宝图锦囊
挑战华雄 C评价以上   董卓军旗帜
挑战华雄 D评价以上   小布袋


小布袋
铜矿石 金矿石 柳树枝 乌树枝 兔毛皮
       
熊毛皮        
董卓军宝藏卡
寒玉爪(无限期) 浴霜剑(无限期) 血天使魔翼(无限期) 火云邪神(无限期) 红翼恶魔(无限期)
邪炼钩 擎殇 木流牛马 利川马 天照
狐媚娘!变身卡 我叫MT!变身卡 贾诩英雄卡 马岱英雄卡 张莺莺英雄卡
关平英雄卡 大魔王锦袋 蓝色小喇叭(10个) 黄色小喇叭(10个) 普通放大镜
       
迷你缩小镜        
猛将冲阵锦袋
 
猛将冲阵血甲(套) 猛将冲阵血手(套) 猛将冲阵血靴(套) 猛将冲阵血带(套)  
地图攻略: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