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赤壁训练

地图名称: 赤壁之战.训练
地图人数限制: 1-5人
作战时间限制: 120分钟
初始金钱: 4250/人数
地图特色:

一、在这个游戏地图中,系统会通过一步步的指引玩家如何进行一场正常的竞技游戏。与AI不高的电脑对抗,让新手又能锻炼自己的技术,又不会连累队友的战绩,即使一个人也可以训练,技能的连贯,计算技能伤害与对方血量等要在实战中才能学到的一些知识。

二、任务的层层引导,清亮女声的谆谆善诱,让整个训练过程不会枯燥无味。首先玩家出生后会有语音解说告诉玩家准备时间应该做些什么事情.接下来也会通过语音和箭头指引告诉玩家兵营的位置,炮塔的位置,安全的区域,需要做些什么(比如攻击敌人的炮塔),如何躲避敌人的攻击,什么样的敌人是强大的,通过什么样的手段来取胜.

地图信息:  
常规任务:
任务名称 任务胜利条件 任务奖励
补刀训练 击杀10个单位 500金币&200经验
探索兵营 跟随系统箭头指引,探索兵营 500金币
前方报道 跟随系统箭头指引,探索前方炮塔 500金币
摧毁外部防御塔 摧毁指定的外部防御塔 血魔*麒麟心
摧毁中部防御塔 摧毁指定的中路防御塔 力量英雄:分裂*三尖两面刃
敏捷英雄:闪避*七星宝刀
智力英雄:霜环*玄冰银光铠
 
占领高地 摧毁指定的内部防御塔和兵营 2000金币&1000经验
隐藏任务:
BOSS数据:
地图攻略: 这张地图一个人就可以轻松胜利,所以建议一个人完成这个竞技地图的新手版。初始进入的时候就会有一大笔金钱,好好利用这笔钱是胜利的关键,这时可以选择一些与自己的英雄角色适合的装备。实在不知道该如何出装的玩家可以参考装备购买助手中的推荐装备来出装,再通过自己的实战调整,以熟悉自己的角色与装备。
根据自己的英雄角色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路,这时,我们清新靓丽的女声就会为你讲解这一路的有关知识。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