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大IP时代 做电影前先做好国漫

16-12-22 16: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电魂网络2016娱乐星赛季暨2017新品发布会上月在冰城哈尔滨隆重揭幕.在此次2017“不止于此”发布会上,电魂网络公布了《梦三国》游戏同名漫画即将面世的消息.

 电魂网络2016娱乐星赛季暨2017新品发布会上月在冰城哈尔滨隆重揭幕。在此次2017“不止于此”发布会上,电魂网络公布了《梦三国》游戏同名漫画即将面世的消息。

今天,《梦三国》同名漫画正式上线,而这一步更仅仅是《梦三国》系列IP计划的开始。

一个优秀IP的成功形成,往往源于一套成功构建的世界观。除了在玩法上有突破性的创新,或者本身能提供优秀的体验之外,一款游戏在世界观方面能让玩家感到共鸣,形成认同感和代入感,同样是形成IP的关键。

如果单论世界观格局的构建,那首推的应该就是暴雪出品的大作魔兽世界了。魔兽世界火热十年,所创造的世界观代入感真的不仅仅是一个虚拟世界那么简单,联盟和部落的分立导致了玩家之间都会分成两派,“狡诈的联盟狗”、“愚蠢的部落猪”等脍炙人口的语句,早已随着暴雪打造的艾泽拉斯大陆一起,烙印在人们心中。

梦三国大IP时代 做电影前先做好国漫

《梦三国》同名漫画封面图

在梦三国世界观的设定中,魏国是阴险诡诈的魔族,蜀国是正气凛然的人族,吴国是仙气盎然的神族,人神联手,协同抗魔。

《梦三国》虽然依托于三国,但是在人物描绘上,几乎全面架空了三国历史,每一个英雄,都有其独特的天赋与独特的性格存在,或是诡诈或是狂烈,每一个英雄,都有其鲜明的个性与独特的出身。

在游戏进程上,《梦三国》却遵循了历史的正常进程,使得玩家在体验完全不同的三国历史的情况下,又不会感到非常的陌生,譬如斩颜良捉文丑,譬如千里走单骑。

《梦三国》在最初的时候,就是通过章节关卡的方式,每一个章节都有其独特的地图和剧情,这种章节的方式,无疑像魔兽世界资料片一样,不断的推动着游戏大进程的进展,也完美的展现了三国文化的历史进程,从第一章的黄巾入侵到第四章的官渡之战,不外如是。

梦三国大IP时代 做电影前先做好国漫

《梦三国》漫画-卞玉儿人设图

正是因为这种国风又非国风的游戏风格,更是因为与三国貌合神离的组合,在最初DOTA霸占MOBA界的几年中,《梦三国》能够迅速崛起。

就在去年,《梦三国2》带着更为精良优质的画面,更具有操作感、打击感的游戏体验问世,在继承《梦三国》世界观与英雄设定的同时,丰富了游戏玩法,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梦三大陆。在其他游戏厂商纷纷购买文字、漫画作品IP进行游戏改编的时候,《梦三国》选择了继续自己的三国梦想,全力打造自有IP。而今年,暴雪娱乐《魔兽世界》电影也为我们证明了一款经典游戏完全具有走上大荧幕的实力。

“这次我们不谈战略、不谈资本、不谈情怀,回归到游戏人最本质的精神——匠人精神”,电魂网络运营总监兼市场总监李华锋先生在此前的发布会上如是说,在谈到《梦三国》系列IP计划时,更讲到在走向大荧幕之前更致力于做好国漫,“饭要一口一口吃,路要一步一步走”,国内目前的动漫市场,好作品不少,但明显有着日系动漫的风格,《梦三国》就是要坚持自己的风格,做好国漫。

梦三国大IP时代 做电影前先做好国漫

目前已确认上线《梦三国》同名漫画的漫画平台有:腾讯动漫、动漫之家、有妖气、布卡、快看漫画、网易漫画、可米酷、追追漫画、今日头条、爱奇艺、咪咕动漫、漫漫漫画、掌阅、玛奇动漫、漫咖漫画、有趣岛漫画、爱动漫、大角虫、动漫人、漫画岛、微漫画app、轻漫画、魔屏漫画、i尚漫、微漫画、漫本、极速漫画、动漫屋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梦三国》游戏同名漫画,全新魔幻三国武侠风国漫,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