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点与笑点齐飞 一同走过的娱乐星赛季

14-11-12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4电魂娱乐梦三国星赛季上周圆满落幕,这场中国风色彩浓烈的电竞盛宴,留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美好记忆,下面一起来回顾梦三国星赛季的点点滴滴吧.

历时四个月的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在上周日(11月9日)已经圆满落幕了。回顾这场横跨中国的国风竞技盛宴,有太多的精彩、感动让我们难以忘怀。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星赛季曾让你无法遗忘的精彩瞬间!

泪点与笑点齐飞 一同走过的娱乐星赛季

梦三国战队赛总冠军希望战队狂揽50万奖金

奖励高额,创下历史新高!

纵观这几年的国风竞技赛事,能够达到本届娱乐星赛季这样高额奖励的赛事几乎没有。不但《梦塔防》T1全球塔防竞技大赛的总冠军获得了10万元人民币奖励!梦三国战队赛的总冠军更是获得了50万人民币奖励!其他赛事的总冠军也分别拿到了数万的奖金,而未能获得总冠军的各支战队也获得了丰厚的奖金!可以说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再一次创下了国内国风竞技赛事史上奖金的新高!

玩家独臂战梦三,执着感动全场

在星赛季线下赛的第三周鸡西站的比赛时,现场来了一位特殊的玩家。他只有一只手臂可以活动,但是梦三技术绝不逊于其他人,并且成为现场特邀玩家解说。作为梦三国老玩家,他已经参加了好几届星赛季,虽然从未获得过城市冠军,但是他从未放弃,相信总有一天将站上总决赛的颁奖台。我们亲切地称呼他为独臂大侠,来自他做事不服输的韧劲,让我们感动!

泪点与笑点齐飞 一同走过的娱乐星赛季

独臂打梦三国的玩家

一封玩家来信,一种梦三情节

除了星赛季现场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来到现场观战的观众们也带给我们许多故事,在总决赛进行的第一天,我们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信。这封信是由玩家在现场手写的一封信,信中写到这位玩家是梦三国的铁杆支持者,为了看总决赛,他坐了7个小时的汽车赶到郑州,而下午就要回去,只有一上午的时间。他说梦三国曾是他的信仰,他也说许多朋友因为各种原因离开了梦三,但他却一直坚守,他说有人对他说梦三之路必定孤独!在这里,所有梦三玩家想说,你不孤独,所有梦三玩家与你同在!非常感谢这名ID为52751805,真名为赵永恒的这位玩家,感谢你对梦三国的支持!正是有你这样的玩家,梦三国才能够如此发展壮大!感谢你!

2014电魂娱乐星赛季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梦三国的精彩远未结束!那些精彩的、难忘的、感动的、欢笑的瞬间将被我们铭记!娱乐星赛季,明年,我们再相见!

    【责任编辑:劈柴块子】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