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 观赛拿好礼

14-11-06 15:0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总决赛即将在11月8号在河南开战,官方为了照顾到不了现场的玩家,提供了可以观看直播的敌方以及领取奖励的活动。

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一触即发!11月8日上午9点,郑州火车头体育馆,邀您共赏巅峰对决!  

届时未能来到现场的玩家别错过精彩的直播哦!  

直播入口:http://www.m3guo.com/activity/2014starroot/finalguide.html  

看直播还不过瘾,没事,还有我们的总决赛专题页有奖活动,现在参与,大奖就是你的!  

进入2014娱乐星赛季总决赛专题页面  

http://www.m3guo.com/activity/2014starroot/finalguide.html  

点击图示活动图标,参与活动,我们将在总决赛结束后对所有参与玩家进行抽奖,并奉上超级周边大礼包。  

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 观赛拿好礼

活动一:【星赛季三周年,转发祝福送大礼!】  

进入活动页面后在微博框内选择腾讯或新浪微博,并在框内以#我与星赛季的三周年#为话题,并加上自己的祝福语,点击发布即可参与抽奖;  

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 观赛拿好礼

活动二:【票选你的明星,赢取欢乐好礼!】  

进入活动页面后,选择您所支持的战队,点击投一票。只要投票,无论战队是否得冠,都有机会获得我们送出的欢乐礼包哦!  

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 观赛拿好礼

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抽奖机会,我们将在总决赛结束后进行抽奖,并送出欢乐周边大礼包!  

梦三国星赛季总决赛 观赛拿好礼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