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天命模式正式开启 天命究竟是吉是凶

14-10-24 11: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众望所归的天命模式将于本月24日正式登录梦三国,玩家们可以在上线之后尽早体验喔。

   10月24日,天命模式正式上线  

天命逆转,宿命对决  

如果马超能够开启燕人巨吼,并打出黑暗暴击……  

如果刘禅用钩子把对面的董卓钩过来,并开启五鬼搬运之计……  

如果夏侯惇躲在黑暗角落连续使用魔之力,再跳入人群中一刀虎荡平原……  

如果好不容易把许褚杀到残血,却发现许褚浴血重生……  

上述种种情况你可曾臆想过?  

当所有英雄宿命的轨迹发生逆转,当四象星辰陷入混乱的轮回。  

这一切,真实的发生了!  

梦三国》全新地图模式:“天命无双”带你亲临这场奇妙的战役!  

梦三国天命模式正式开启 天命究竟是吉是凶

英雄命轨逆乱,技能随机搭配  

这张全新的地图模式,以娱乐*三国无双地图为基础,5V5英雄对战,地图地形、道具售卖、胜负规则等都与娱乐*三国无双一样,其核心玩法是每个英雄的技能不再是原配固定技能,而是将所有英雄技能打乱,随机组合为一套技能,让玩家自己选择,为英雄搭配属于自己不一样的奇妙搭配。  

1.玩家进入地图后,需要选择一套随机技能,每个玩家有四次随机机会。  

2.天命模式拥有专属许愿:天命赐福,增加10点全属性和10%技能加成。  

3.使用F3键可以打开随机技能展示界面,将可以看到场上所有人的技能情况。  

看不同阵营玩家技能时,只有已经学习的技能才会在界面中显示,没有学习的技能无法显示。    

梦三国天命模式正式开启 天命究竟是吉是凶

梦三国天命模式正式开启 天命究竟是吉是凶

奇遇浴火凤凰,技能再次重生  

全新BOSS浴火凤凰守护着数卷【浴火卷轴】,有缘之人可以习得卷轴内记载的秘籍。  

1.浴火凤凰位于地图的BOSS区域,每局会出现一次。  

2.【浴火卷轴】内记载的神秘技能都是固定成套出现的,可能是遗失的武林绝学,也可能是独步青云的热门神功,使用卷轴后,可替换当前所学的一套技能。  

3.【浴火卷轴】点击使用后,会弹出技能界面,展示卷轴内技能,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或者不使用这套技能,如果选择不使用,卷轴不会被消耗掉。  

4.【浴火卷轴】是共享道具,全场玩家都可以使用,携带【浴火卷轴】的玩家死亡时,卷轴会掉落。  

畅爽激情,天命相约  

这张全新模式的地图经过测试区限号测试后,相信很多未能玩到的小伙伴们都很期待一览真容,现在,天命模式将于10月24日在所有大区开启,所有的小伙伴们都可以在每日的16点—22点在游戏内畅爽体验啦!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