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14-07-14 09:4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煮酒赛事霸主CQ战队的队员资料,小伙子们也是非常给力,一位位都是一表人才,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他们吧。

  我们神兵不是很高,我们操作也有失误,但是一路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

  队友间吵过,闹过,没散过!我们不是赢在了装备,是赢在了团结。

  每个人都为了这份荣誉尽力战斗。我们输过,败过,但是从来没有怂过。

  我们找方法,我们总结经验。我们打的就是出其不意。要的就是第一!

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青梅-CQ战队-花子,战队主场,游戏ID24520487,神兵31591

  河北小伙,作为战队神兵最高的一位,手法和神兵几乎不能成正比,平时一句:我手残,我知道。手残花已经是其代名词,但是人听指挥啊,队长让走三步,绝对不走两步。所以用来主场战斗,要么助攻辅助,要么自己保命。

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青梅-CQ战队-空了,战队辅助,游戏ID59050885,神兵28833

  东北小伙(已经喜当爹),煮酒比赛开始时媳妇生下一宝贝女儿,平时除了照顾老婆孩子,就是“照顾”我们这帮人。手法犀利,绝对神辅。战场上从来没有给过对手任何的机会。人称“见(贱)人死”。

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青梅-CQ战队-冰封,战队主场队员,游戏ID666955,神兵31345

  东北小伙,训练、比赛一直在国外跟我们打。青梅区煮酒时没少吓人,秒掉。秒上。魅力无限,曾经打动无数无知少女的芳心,但只因身在国外,请不了6块钱一碗的麻辣烫。所以说,未婚小伙,先到先得。

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左)青梅-CQ战队-空格(队长),战队指挥,辅助。游戏ID65567550,神兵30496

  东北小伙,只因太生性,至今单身。身为战队队长,胆识过人,生性生猛。平时比赛训练最多的一句:都别吵吵!在吵吵卖号!这算是队训了。

  (右)青梅-CQ战队-源神,战队辅助,游戏ID19536224,神兵27883

  北京高大小伙,还是个在上学的乖学生。神兵不高,但是技术在,走位风骚,意识到位,说揍就揍,说坑就坑,平时生气就是一句话:真尼玛够了。辅助一绝,要么亮。要么死!

  最后,感谢梦三国举办的这次赛事,也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让大家更有兴趣来玩这个游戏。来参与到这些活动中。最后感谢在赛事过程默默工作的裁判人员。有你们的公证,比赛才会公平。

 

梦三国煮酒赛事青梅大区 霸主CQ战队

 


  梦三国新闻资讯更多推荐:

  梦三煮酒跨区大作战 黄金霸主最终决战

  梦三国全新版本内容更新 激爽5V5战斗

  梦三战个痛快免费三国志匹配魅力关卡

  梦三国 7月10日梦平台 官方更新公告

  来冲战斗力梦三第三届竞技场成就更新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