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 强势回归来战

14-06-17 13:1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主题网吧举办的黄金联赛将会和梦三国娱乐星赛季一起强势回归,各大战区也是开始报名,等你一起来参与的全民赛事。

  作为广大梦三玩家的主要聚集地,梦三国主题网吧汇聚了一大批梦三大神,而许多梦三国主题网吧也拥有自己的网吧战队,为了让这些网吧战队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让梦三国主题网吧这个大家庭发展壮大;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梦三玩家实现自己的梦想,在去年,梦三国特别针对梦三国主题网吧开展了主题网吧黄金联赛,在上一年度的比赛中,也涌现了一大批平民大神,同时也有无数网吧和玩家获得了丰厚的奖励和荣耀。而在今年,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将携手2014娱乐星赛季强势回归!更加刺激的比赛、更加高额的奖励,梦三国主题网吧黄金联赛期待你的参与!

梦三国

 

  主题网吧:http://wangba.m3guo.com/

  本季的黄金网吧主题联赛针对的战队为电魂主题网吧战队,即所有的参赛队伍必须是电魂主题网吧的网吧战队!非主题网吧想要成为电魂主题网吧则需要先至电魂主题网吧首页申请特权网吧,而非网吧战队的队伍需要联系当地网吧,成为网吧战队后由该网吧的网管向官方申请参加比赛。本季赛事为期4个月,将在6月——10月期间通过周赛、月赛的层层选拔与角逐,决出4支队伍进入娱乐星赛季网吧组的决赛,赢取高额现金大奖!(PS:4支队伍分别为这4个月的月冠军队伍)每周周赛的初赛在14:00正式开赛;一局定胜负;周赛前三名讲取得月赛资格,每个月的月赛开赛时间则以官方通知为准。获得月赛冠军的队伍不但可以参与最终的总决赛,还可以获得众多道具和25000梦三币的奖励。而获得娱乐星赛季网吧组决赛冠军的队伍更是可以获得30000人民币的高额奖励!

梦三国

 

  本季的联赛的比赛地图将继续为娱乐*三国无双(5V5)地图,比赛设置为比赛模式;不可选择相同英雄;默认分位;只允许断线者重连,而比赛的地点则为草船借箭大区。有想要参与比赛的队伍可以前往主题网吧页面了解详情,超多奖励和非凡荣耀正等你来赢取!


  梦三国星赛季更多推荐: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 激情火热报名进行中

  星赛季全新启航 梦三国年度赛事来袭

  梦三国星赛季比赛流程 海外选手一起来

  梦三国娱乐星赛季比赛规则 选手看这里

  三顾大区的读心女队专访 梦三美女生猛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