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杯战火烧之闲云野鹤主力菊花哥专访

13-02-04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闲云野鹤主力队员菊花哥,他本人还是第一届星赛季线下赛武汉区的冠军得主哦!

  闲云野鹤一直称霸青梅,是一个人气非常高的军团,在各个大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甚至多次击败过很多传统强队,让人眼前一亮,青梅实力也成为诸多强力大区中不可小觑的力量,下面我们就有请闲云野鹤主力队员菊花哥!他本人还是第一届星赛季线下赛武汉区的冠军得主哦~

无双杯

  菊花哥:大家好!

  Q: 第二届无双杯马上就要开战,你准备好了吗?

  菊花哥:必须准备好了!为了大冰棍

  Q:大冰棍是神马东西?

  菊花哥:第一名的奖励- -

  Q:这次比赛是五万元的现金大奖,为梦三史上之最,是不是被刺激到了

  菊花哥:恩,有点被刺激到了,这次比赛会更加努力打好。 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Q:闲云野鹤一直都是青梅的招牌,不知道这次比赛你们队伍组成是哪些人,有招募新的强力高手吗?介绍一下你们现在的队伍情况~

  菊花哥:嗯,这次比赛 我们新加入一个强力队员,电信区知名大手 二炮

  原先的指挥 离梦哥因为现实的问题 淡出梦三了

  然后 我们目前队伍的主力人员:怀念、风花、旋律哥、二炮哥、菊花

  Q:魔神大哥这段时间应该会找时间找你们强化训练吧?

  菊花哥:魔神哥,最近因为一些现实的事很少玩梦三了,但是我相信他会在比赛之前来为我们鼓励加油的。顺便提一个句 肌肉哥 我想你了

  Q:哈哈,他看到一定会感动的~

  菊花哥:哈哈

  Q:恩,网通的大战,决战时刻很有可能会碰上希望战队,这个是很难避免的问题,你们做好应对的措施了吗?对于这样的情况,你们的心态如何?有没有专门的针对战术,小小的透露一点点~

  菊花哥: 唔,说句实话 面对梦三最强的战队 心里压力还是有的,不过这次比赛,我们势在必得。这次比赛专门针对的战术话我们正在研究,希望战队纵横梦三这么久了,实力非常强大。我们很喜欢与强队交手。

  Q:哈哈,我们说点开心的,有没有想过拿了冠军之后,怎么花这笔巨款吗?

  菊花哥:呃,这个话,现在说这个有点太早了,不过能拿了冠军,我会想买点自己想买的东西送人!

  Q:恩,那就预祝你们获得大赛冠军~打出精彩的比赛!

  菊花哥:恩,谢谢。也希望梦三赛事越办越好,以后的奖励越来越大,哈哈!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