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运动会 冬游来袭梦三妹子猛男齐上阵

16-11-22 16: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冬季运动会:冬游来袭梦三妹子猛男齐上阵!这次小编拿到了九个参加冬泳比赛英雄的详细资料,欢迎大家评论推选出心目中的冬泳冠军哦.

 在我国北方,一项健身活动以其独有的运动坏境,形式吸引了一部分勇于挑战自我爱好者踊跃参与——冬泳。冬泳有益于健康,此言不虚,利大于弊。常年坚持游泳尤其是冬泳,对于强身健体,减肥除病,延缓衰老,增强耐寒能力,磨练意志以及调节情绪等具有极大的功效。

在梦三大陆也有这么一群人,不畏严寒,这大冷天的穿的少不说还爱玩水~~

程普(水神)

冬季运动会 冬游来袭梦三妹子猛男齐上阵

水神族人,手握怒潮神弓,身穿惊涛神铠。天生具有控水之能,能与水相溶,化作大气,随风飘至任何地方。

E技能水之流动更是让敌人防不胜防,机动能力很强。

郭嘉(天命妖星)

冰为水之而寒于水,郭嘉手持“七星天命杖”,身穿“琉璃星斗衫”。郭嘉英年早逝从地府归来手杖一挥可召唤陨星砸向敌军,陨石落处冻尸无数。

冬季运动会竟然有冬泳!!!郭嘉听闻消息喜出望外。

不过小编很是好奇,郭嘉是去游泳去了还是去做冰块了~

大乔(水梦仙子)

“唉?我的胭脂呢?”。“妹妹的脾气总是很爆。”。“保持皮肤水嫩的秘诀是...”

是啥啊?你快告诉我啊!每次听到这儿都要急死小编了~

话说这大乔也是水神族的人,常身穿“碧水凌波衫”,手握“水玉清凝弓”。

大乔最高明处在于她的控水奇术,可让敌军陷入她所创造的水梦仙境之中。

黄盖(火将军)

黄盖火神族后裔,可掌控天地之灵火。

他的火神之力威震四海,这是要去海边吗?

红胡子黄盖老是这样问。

肌肉充满了爆发力的猛男,这次也来冬泳降降温~

刘表(海龙天王)

人称“海龙天王”,手持“定海神龙杖”。

可操控汪洋大海于掌心之中。时而排山倒海时,而叱咤风云。

孙玲珑(女武神)

东吴神皇孙权之女,兼备神光之力与控水奇术,武艺独步青云。

她将控水之术融汇于战袍“神女听泉”之中,创造水神盾刀枪不入。

梦*辛宪英(福娃)

她敏而好学用水治疗友军将士,更可震及周围敌军。

神童女娃就是她!曾与凌统共同击败年,夕二兽,受百姓敬仰。

造福百姓,无论人神魔皆尊其为“福娃”。

甄宓(洛河女妖)

你说洛河女神水性不好谁信?本是洛河女神的她受曹丕所害,堕落为凶残的女妖~

甄宓体内附有洛河之魂,暴怒之时可现出女妖人身蛇尾之真身,相貌十分吓人。

表面为暗月组织效力,而内心深处却一直在与黑暗抗争,无论是为了所爱的那个人还是所眷顾的洛河子民。

小乔(动感歌者)

冬季运动会 冬游来袭梦三妹子猛男齐上阵

小乔:周郎带我去游泳吧~

周瑜:真是拿你没办法,走吧。

赤炼仙子小乔,美艳夺人,貌比天仙。也爱玩火~可召唤破地而出的火凤凰为己用,火凤凰不但能灼烧敌人还能化作火焰能量,令小乔的法术更上一层。

瞅瞅这小乔的泳装,没话说~

这次小编拿到了九个参加冬泳比赛英雄的详细资料,欢迎大家评论推选出心目中的冬泳冠军哦。

PS:不要说程普!!一个E就到终点了!!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