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16-07-21 17:2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2016感动中国五大位置之一--梦三国辅助(滴眼药水,内牛满面ing)

2016感动中国五大位置之一——梦三国辅助(滴眼药水,内牛满面ing)

辅助往往是一场比赛中最不起眼的角色,他没有Carry的耀眼,没有GANK的激动人心,往往扮演着一种默默奉献的角色。

说起辅助,很多梦三国玩家也许会联想起酱油两个字。

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的确,在场上,一个辅助英雄可以从游戏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击杀一个人头,反而被杀死很多次,表面看起来他们拉低了队伍的水平,为对方送了很多金钱。但是!他们却保护了队友的发展,插灯、开鸟,做了一切其他队友不会做的事情。(好心酸,被自己的无私感动到)

他们会在危急时刻挺身上前送死,保护主力队友离开;他们会在队伍需要插灯、开鸟的时候,主动献上自己攒了很久的要买装备的钱。没有辅助的这种奉献精神,就不会有其他人的大杀特杀。

所以,辅助才是队伍中最重要的人!辅助就是傲娇小公举!

“辅助你怎么连个跳都没出?”

“封印呢?你**这么长时间连个封印都没出?”

“我凑,野区一个灯也没,要你辅助吃屎呢?”

“送送送,接着送。”

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这样的话真的很常见,而针对的对象就是辅助,路人局的辅助我敢说没有没被骂过的——让塔、让兵、让野、让人头,包视野、包回复、包控制......你还要我干什么?(你是来要命的吗?!)但是依旧逃不了被骂的命运。

辅助们哭了,他们用心血写下一句句心酸的哭诉:

1,你只看到我高死亡率,却没看到我为队友作出的牺牲。你有你的天分,我有我的刻苦。你嘲笑我25分钟没有成型装备,我可怜你只会单机,不配去爱。你可以轻视我一局FARM的金钱,但我会用一次次助攻证明这是谁的时代。

2,好久没出过七星了,圣剑的样子已经有些模糊, 倚天对于我只在传说中......

虽然失去了一些挚爱,但是我也得到了更多。

跳石,是你一次次帮我的行动的更及时。

羊刀,是你一次次帮我把高难度任务完成。

禁锢,是你一次次帮我拯救队友于水火之中。

蓝鞋,是你支撑了整个队伍前期的蓝量。

青魂瓶,是你让我那不堪的6格多了一丝光彩。

灵石,如果没有你,我可能会成为移动ATM。

虽然骑着狮子,虽然1W多战力,虽然百分之80多胜率。但是我没开过自己的场均,真心看不了。

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然而却依旧被嗤之以鼻

进房一看场均,击杀10都不到,踢!

死亡12+,踢!(喂,小伙伴们,助攻20+呐,你们是瞎了吗?!)

该配合我演出的你演视而不见,辅助哭了,辅助真的哭了。做一个辅助难!做一个好辅助更难!做一个不骂人的辅助更是难上加难!

辅助不是萌妹子就是基。(谁说的,出来我不砍死你!)的确,大多数妹子都爱辅助,至于为什么,梦梦也不知道,但难道就没有男玩家辅助了吗?

NO!

零点战队悲剧!被称为灵魂辅助!近期MPL也是辅助大展风采!你能说什么?你还能说什么?!

那一段段可歌可泣又广为流传的辅助故事,额,太多了,自己多吃瓜涨姿势去吧。(此处省略1好几个0的字)

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辅助,就像爱你的爱人,为你买辣条,为你买酸奶,为你充q币。

辅助,就像你的衣食之人,给你保护,予你经济,使你任性。

辅助,就像你的教师,哦,教师还是算了吧。

盘点那些年被我们喷过的辅助

最后的最后,让我们再次恭喜梦三辅助荣获感动中国五大位置之一!(每一个辅助宝宝,都是上辈子折翼的天使)

希望大家在游戏中相亲相爱,玩得开心!么么哒......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