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16-02-19 13:51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今日头条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熊猫是中国的国宝,而在前不久一只腆着大肚子的人型熊猫“阿宝”充斥着整个中国大陆的各大院线,在梦三国中熊猫同样有这属于他自己的意义.

 还记得前些日子大热的电影的功夫熊猫吗?一只腆着大肚子的人型熊猫“阿宝”充斥着整个中国大陆的各大院线。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不知从何时开始,西方文化的冲击变得愈演愈烈,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们的视野中都遍布了由外国艺术家所创造的各类萌物形象。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但不要以为只有外国人才能画出这样的角色,在著名国风MOBA网游《梦三国2》中,我们也拥有萌出血的超级萌宠代言人!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这只脱胎于《梦三国》的吉祥物“梦梦”,如今已俨然成为了电魂网络的虚拟形象代言人。

就这样,以“梦梦”的形象,电魂开始了它的造星之路。

国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梦梦成为了《梦三国2》中不可或缺的主题,这只软萌的熊猫,不只是在宣传画上,甚至在游戏中也随处可见。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在《梦三国2》城镇中,带着三道杠的梦梦,要知道,它可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观赏性吉祥物,跟它对话,如果正好碰到它心情好,它还会给你讲故事~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使用了道具“梦梦变身卡”就可以变成可爱的熊猫梦梦,不管是泡妹子还是卖萌,都是一大利器!

而除了梦梦本身之外,中国风的熊猫元素在《梦三国2》中也随处可见,例如这只吊着烟斗的熊猫爷爷。

国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除了上述这些游戏中的“梦梦”之外,它的形象也从屏幕中走出,被制作成了许多手办与周边。

国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例如上图就是《梦三国2》在2015年推出的价值数千元的黄金梦梦手办,曾经用于发放给一部分对于梦三国忠心耿耿支持了五年的老玩家。在以梦三国为IP打造的游戏“梦塔防”中,也有着梦梦的身影,同样的,它也被做成了手办,当然,这款手办的价值不能与土豪金梦梦比较,但依然是值得收藏的一款产品。

舶来萌宠不足道,熊猫梦梦更奇妙!想要领略梦梦的动人形象,现在来《梦三国2》城镇中,就能看到。

今日福利是....等待吃竹子的熊猫:

风传承《梦三国》中的熊猫文化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