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那些事儿第四期 三顾大区发光体

14-06-24 09:1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大神那些事儿第四期,本期的主人公是三顾茅庐大区奇迹战队的大神发光体,在游戏当中获得了很多的友谊会继续这条电竞之路。

  梦三国运营至今,举办了很多次的职业联赛,如无双杯,星赛季,冬季联赛;而在比赛中脱颖而出的名人、名队也层出不穷。或许你知道他们的名字,知道他们的辉煌与实力,那么你知道他们背后的故事吗?新专题“大神的故事”带你零距离了解大神们背后的故事!

  2014“大神那些事儿”第四期——本期记者蓝山为玩家们带来三顾大区发光体的那些事!

  游戏名:发光体

  大区:草船借箭

  ID:621113

  游戏年龄:三年多

  队伍位置:法爆

  擅长英雄:张昭 蒲元

  现所在战队:奇迹战队

  荣誉:第三届无双杯网通区亚军

  Q:终于见到活的发光体了,膜拜大神啊!

  发光体:囧。其实我一直就在游戏中啊,就在玩家们的身边。

大神那些事儿第四期 三顾大区发光体

 

  Q:大神,上次你带领的奇迹战队在网通区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是听说你还是有些不满意,重组了队伍,是真的吗?

  发光体:队伍确实重组,因为有一些打法上的不理解,所以重新组了队伍,这次也有很多大神的加入,一梦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Q:看来这次奇迹能够再次问鼎三顾的冠军了,这么强大的阵容让人咋舌。那么你们现在的这支队伍磨合的如何呢。

  发光体:无双杯之后我就打算重组奇迹,这次重组之后觉得很不错,组了一个月左右,也打了很多次的团,效果还不错,但是还需要磨合。

  Q:其实,做了几期的大神那些事,很多大神在梦三收获荣耀的同时家人也都是很不理解。那你的家人是否支持你呢?

  发光体:这确实是一个问题,家人也是不太支持我的做法。但是在获得了多次荣誉之后,还有梦三丰厚的奖励,让家人慢慢理解了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电竞也是一种职业,梦三现在可能还无法与一些世界级的联赛比,但是梦三丰厚的现金奖励也是对我们这种电竞人的支持。

  Q:我也很支持你的看法,梦三其实也不光是一款普通的游戏,也是一个电竞人圆梦的场所!其实一款游戏不只是一种娱乐,也是一个梦想。

  发光体:没错,我在游戏中不光收获到了荣誉,也收获到了友谊,很多朋友给我的支持让我在电竞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有些虽然是在虚拟的网络中,但是相处的感情比现实的朋友还要好。我很珍惜这种感情,因为梦三这款游戏,我们也更加的默契。

大神那些事儿第四期 三顾大区发光体

 

  Q:大神,你在玩梦三之前,接触过这类的游戏吗?

  发光体:其实玩梦三算是有一些底子,DOTA,起凡,还有很多类DOTA的游戏都有玩过,所以玩梦三也更加得心应手一些。不过梦三应该是我坚持最长时间的一款游戏,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梦三国。

  Q:听说大神有一次在一个非常重大的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你A掉了炎魔的掉落的复活,有这事吗?

  发光体:这事你都知道!?确实有这码事,这一个重大的失误彻底打乱了我们的战术。A掉复活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没光亮了。

  Q:好吧!大神犯起二来,还是很萌的,最后希望这位很萌,很二的大神能够在电竞这条路,梦三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希望所有喜欢梦三的朋友们,在玩梦三的同时,也要想到虽然我们不是电竞人,但是也要去支持这些电竞人们的道路,要支持他们一直走下去!


  梦三国玩家心情更多内容

  细数梦三国几款女友类型 温柔小清新

  车震的起源 那些你不知道的三国冷知识

  梦三文章体新手虽易无双不易且梦且珍惜

  珍惜玩梦三国的男人 他们都是好男人

  梦三国大神那些事儿 草船借箭区比特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