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有木有之那些年坑过我的梦三国队友

13-05-20 09:44 来源:52pk 作者:傻不拉唧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谁玩梦三国没碰到二B一样的队友,想当初小编才开始玩的时候各种坑人,各种被吐槽。现在小编带大家回忆玩梦三国遇到的几种坑爹队友,这就是当年的小编。

  第七种输不起的队友:经常遇到自己打的菜,然后说投投这能赢?这种人也常见,自己前期的强势打不出来,我记得上次我关凤,我这边一个孙坚,我平A别人 爆击他骂我强人头?我19级,他13级对面都18,19级了,我对他说:你TM前期自己打的臭,孙坚打那么屁,怪我们队友?他说:笑。 这种队友除了说不出理由打个笑,降自己威风还有什么用?

梦三国英雄图片

  第八种还有种队友,其实不坑,打的也可以,就是心态不好的:邪大和小陶都有过这种现象,说实话我们都是人,谁吃的住坑?有些心态不好的老鸟喜欢优越,只要遇到逆风就会鄙视队友,感觉单机那种感觉,有技术心态太屁搞的和队友骂来骂去那种离输不远了。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