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16-11-30 16:50 来源:17173 作者:17173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线是梦三国游戏中许多英雄必须要面对的一个过程,这也是每一个玩家都避不开的一个游戏基本功.

对线是梦三国游戏中许多英雄必须要面对的一个过程,这也是每一个玩家都避不开的一个游戏基本功。

英雄的前期优势一般都是在对线期间建立起来的,所以对线期就非常重要取决了你前期的优劣势。想要取得优势你必须与你对线的英雄有所了解,还要知道自己的定位在哪里,明白自己到底在线上要做些什么,以及在线上需要注意的问题。

下面从五个方面来讲一讲对线的技巧。

一、控线

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梦三国虽然这是一个推兵的游戏,但是兵线真的很重要的,尤其是在前期的时候。如果你的线在塔下,别人的小兵在扛塔,你不好补刀,而且搞不好很容易被越塔强杀;你如果把兵线推的太靠前,你又要面临有被GANK的危险。所以控制兵线是一个保护自己又防止被GANK的技巧。一般对中的话,最好将兵线控制在靠近己方河道边上,保证了自己的视野宽阔,这就能更好的进行补兵。

二、不同英雄不同对待

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如果你的英雄比较劣势,一定要在手上留上一个逃生技能,线上不要硬来,有机会可以用其它的方式去消耗对方。但是千万不要落下补兵,就算你前期比他弱,但是后期你有了装备之后并不会比他弱了。

如果你是一个前期强势的英雄,那就可以找机会和对面干一波,但是不要突着兵线,前期的小兵伤害能力还是很恐怖的,所以前期要注意这方面。

如果两边的优势差不多,你就注意补兵,没事的时候可以A他几下压低他的血线,当他血线很低的时候要不就上去强干,要不完成单杀要不逼对方就选择回家,这时候你就可以在线上多收些兵了。

三、地图细节的观察

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梦三国地图也就是视野,视野压制也是一种胜利,一定要利用这一点。如果有人来GANK你的时候,你就通过树林等地形阴影来和别人捉迷藏,运气好对面看不到你就直接放弃追杀了。

但是小树林也是一把双刃剑,也可以能在GANK期的时候直接给你一个措手不及,所以也不要太靠近树林,给自己保持一个逃生的距离。

四、清楚自己的状态和弹道

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梦三国在线上要注意自己的状态,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如果不回家补给很有可能给来的人直接一波GANK带走了。

如果GANK的对手在其它路的时候,你就可以继续在线上用技能消耗,最大压低对手的血线,让对面来人GANK他都不敢上。压低血线在在于在心里上给予压制,让对面不能安心的补刀,也是让队友GANK更加的方便。

五.练习补刀,走位,和精元

基础提高班 成为老手必须要知道的对线技巧

补刀这是基本功了,如果你补刀不是很犀利的话,可以出个补刀斧帮助你,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己不断的练习提高没有什么捷径。

走位,这个也是需要经验来判断的,一般有一个技巧就是走A,或者是SA,如果是近战英雄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走位和小兵的血量,看好你自己的起手速度才能A好兵。

注意河道精元刷新的时间,有的时候,精元是对线时神器,往往会让你在线上好过很多!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