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初始速度最高的五位英雄

14-09-23 20:59 来源:TGBUS 作者:佚名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中每个英雄的初始移动速度都不尽相同,但是其中有五位英雄移动速度是想比其他英雄要高出一筹,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梦三国高速度英雄

  NO.5文丑

  作为袁绍手下的两大虎将之一,其实力自然不比多说,曾经大败张辽徐晃等人的悍将,在梦三国中,其移动速度高达315,文丑在梦三国中能千里飞击目标地点,最快速度赶至战场并造成大量伤害跟短暂眩晕,可谓是梦三国中的快马神将啊,在攻防兼备方面自不必多说,文丑的战斗高度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梦三国高速度英雄

  NO.4卞玉儿

  在梦三国中说到刺客,大家想到会很多很多,比如李典、黄舞蝶等,但是说到第一刺客还是卞玉儿。卞玉儿初始315的移动速度,配合自己大招的标记效果,其移动速度还有一个高度的提高,而敌人反而获得一个减速的效果。凭其击杀的能力绝对是第一刺客,其高度很难逾越。

梦三国高速度英雄

  NO.3黄月英

  在历史上诸葛亮不但相貌俊俏而才能卓越(但是历史上故意诽谤她长得不漂亮),在梦三国中她更是上的了战场的绝对输出,由于血少的原因,梦三国赋予了320的初始移动速度。超高的移动速度初始让她在战场上更加具有战斗侵略性。

梦三国高速度英雄

  NO.2邓艾

  邓艾同样拥有320的初始移动速度,邓艾绝对会排在黄月英的前面,他是一个特别喜欢针对法师的男人~但是作为一个特别喜欢针对法师的输出,他有很多输出都梦寐以求的技能,配以320的移动速度,让很多英雄羡慕嫉妒恨啊!除了移动速度高,其逃生能力也高。绝对的高度英雄

梦三国高速度英雄

  NO.1夏侯惇

  作为魔族的黑暗骑士军团的军团长,他绝对是黑暗霸主手下独挡一面的虎将,手下黑暗骑士军团更是所向披靡!作为军团长的他自然有骑士最拿手的天赋,那就是速度,初始移动速度就是325,是梦三国大路上没人能追的上的速度!绝对是第一高速高度英雄。


  梦三国更多内容

  大神须知:六十九条英雄小技巧助你超神

  梦三国新手教学补刀技巧:带你玩转梦三

  梦三国回程令妙用小技巧:大神分享教学

  梦三国隐身系英雄:蛋疼菊紧的偷人阴人

  梦三国玩近战英雄必备的知识:放着我来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