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对线把握分寸 培养你的大菊观

14-06-28 09:41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在对线的时候需要把握分寸,知道什么时候该干什么事情,这样才能培养自己的大局观,如果线上比较有优势的时候就可以帮助自己其它线的队友建立优势。

  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梦三国是一款团队型的游戏,想要游戏获胜就要知道该怎么样和队友之间进行配合,你不仅自己要有不错的操作在线上压制对面,还有要配合的心思知道什么时候该上什么时候帮助队友是最佳时机,如果没有配合该上的时候不上很有可能给队友带来不小的损失,现在就给大家盘点下你在自己的位置上应该做到哪些。

梦三国

  单人路对线

  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你要看看对面什么阵容,你分析看看你打的位置会不会很容易被对面GANK,再根据形势跟对面的英雄来进行分析出装,出门装备应该出些什么,这些你要对英雄都比较了解,才能分析出来这些内容,所以你要打好中路的位置,就要多掌握一些版本强势的中路英雄,就算你不玩你也要知道怎么去克制他,这叫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如果你中路打的比较有优势,在补刀和人头上面都有差超过,那就可以考虑去先把线推过去,然后再去GANK控符。

  双人路对线

  如果打的是双人路的时候就要分清谁是主要发展的队员,如果辅助的话那就是肯定要让资源给主力队员了,如果发现对线的时候对面少人就一定要发信号提醒下队友,这不是什么麻烦事,但是会给队友很大的帮助。双人路最重要的是配合,比如你的队友想抓住机会打一波,但是你没反应过来跑掉了那就是害队友了,所以要和队友商量好,比如提前发个信号,你只要晕到我就上。

  但是要注意的是该跑的时候头也不要回,就是跑,有的时候救不了,跑掉一个还少了一个损失。


  梦三国攻略心得更多内容

  梦三国每日一聊之道具 破魔刃妙用篇

  梦三国文鸯攻略 战斗状态瞬间撸起来

  带着小弟出门有气场 梦三国那些真大王

  梦三生死掌控 死不了什么的最讨厌了

  梦三国人头有我在 怎么可能轮到你拿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