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手对线攻略 开学学习新技能

14-02-10 15:5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线是一个游戏开始基础,在新年开学也是学习新技能提高对线期间的那些技巧,包括好几个方面,对线补兵,和大局观等。

  四、清楚自己的装备和弹道

梦三国

  在线上要注意自己的状态,当你状态不好的时候,如果不回家补给很有可能给来的人直接一波GANK带走了,如果GANK的对手在其它路的时候,你就可以继续在线上流着技能消耗,最大压低对手的血线,让对面来人GANK他都不敢上。压低血线在在于在心里上给予压制,对面不能安心的补刀,也是让队友GANK更加的方面。

  还有几个细节,是需要自己不断的进行练习补刀,走位,和看小地图。

  1.补刀这是基本功了,如果你补刀不是很犀利的话,可以出个补刀斧帮助你,但是归根结底还是自己不断的练习提高没有什么捷径。

  2.走位,这个也是需要经验来判断的,一般有一个技巧就是走A,或者是SA,如果是近战英雄一定要看好自己的走位和小兵的血量,看好你自己的起手速度才能A好兵。

  3.看小地图也是意识的问题,这样可以快速的发现小兵和符咒的时间,并且能看到其它路的对线情况,如果前期对线没有什么优势的话,只要被GANK就会处于下风了。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