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手对线攻略 开学学习新技能

14-02-10 15:59 来源:52pk 作者:弭月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对线是一个游戏开始基础,在新年开学也是学习新技能提高对线期间的那些技巧,包括好几个方面,对线补兵,和大局观等。

  二、不同英雄不同对待

  如果你的英雄比较劣势,必定要在手上留上一个逃生技能,线上不要硬来,一般可以偷偷上去点他,也可以用技能进行消耗,但是千万不要落下补兵,就算你前期比他弱,但是后期你有了装备之后并不会比他弱了。

  如果你是一个前期强势的英雄,那就可以找机会和对面干一波,但是不要突着兵线,小兵有的时候伤害能力也是很恐怖的,所以前期要注意这方面。

  如果两边的优势差不多,你就注意补兵,没事的时候可以A他几下压低他的血线,当他血线很低的时候要不就上去强干,要不他就选择回家,这时候你就可以在线上多收些兵了。

  三、地图细节的观察

梦三国

  地图也就是视野,有些技能如果没有视野的情况下是很不好放的,所以你就可以利用这点,如果有人来GANK你的时候就通过树林来进行躲藏,运气好对面看不到你就直接放弃追杀了。但是小树林也是一把双刃剑,也可以能在GANK期的时候直接给你一个措手不及,所以也不要太靠近树林,给自己保持一个逃生的距离。


  梦三国更多内容

  梦三国玩家们趣味酒桌哲理 可不要贪杯

  高端大气经济学 教你把握梦三国的钱财

  如何成为称职的辅助英雄 梦三进阶教学

  梦三国菜鸟遍地七大特征教你辨别大神

  梦三国如何找靠谱队友 开心陪你过大年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