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双人GANK流战术打法详解:抓死你

13-04-30 11: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未知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所谓双人GANK流就是游走英雄和线上英雄的配合击杀,控制技的先后手顺序十分重要,不要同时把2个眩晕技砸到一个人身上,良好的配合才是击杀的关键。

  导读:所谓双人GANK流就是游走英雄和线上英雄的配合击杀,控制技的先后手顺序十分重要,不要同时把2个眩晕技砸到一个人身上,良好的配合才是击杀的关键。

  一、英雄选择篇

  双游走的英雄选择,包括游走英雄和线上英雄两部分。首先要确定的是先手英雄。这个英雄应该带有指向性眩晕技能。最常见的是2个夏侯。也有吴凤熙和糜竺的,不过缺点是吴凤熙和糜竺的1级晕技持续时间太短,不利于其他队友配合。某些时候出于打乱对手节奏的考虑,所以更多时候当后手英雄。但其1级就带aoe减速效果十分适合双杀。后手英雄则比较适合选一些限制时间较长的,但本身不放中技能的。当然分路情况有些悲剧。也就是说双游走,3线必单。如果个人SOLO能力不行建议不要勉强。

  推荐组合:浦沅,(夏侯渊,魏延)双游,刘备,司马。

梦三国双人GANK流 

  二、战术细节篇

  游走部分:在gank的时候,3个先后手顺序十分重要,最忌讳的就是两个晕技同时砸到某个人身上。先手一定要明确。

  比如魏延和夏侯渊游走,一般的方法是让魏延走前面,但当对手看到魏延的时候也不必急于出手,等夏侯渊先锤住,再调整位置封死对手。一般一开始的gank目标就是某一个英雄,而不要一开始就指望能杀两个。等另一个英雄为了救队友而走位不好时,再杀另一个

  有公孙瓒的时候,具体技能释放则更考究了,先手晕必须保证对手与树林之间没有小兵,而公孙瓒箭的出手时机也要及时。射中与射不中就是一个人头的差别了。而前期双游走杀的人不够多的话,中期会很难受的

梦三国双人GANK流

  梦三国更多内容

  能输出能当肉:梦三大乱斗给力英雄TOP5

  梦三国大乱斗英雄生存能力排行榜:求死

  梦三国防御塔知识详解:越塔强杀就是干

  细数梦三国比赛非搬必选的英雄:求针对

  梦三国混野英雄TOP10 有钱就是这么自信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