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袁术技能攻略出装技巧

12-08-29 16:27 来源:未知 作者: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袁术技能攻略出装技巧

   梦三国龙帝袁术可以说是物理系比较无语的英雄,E技能的机动性很强。虽然为智力英雄,但是不错的力量成长和技能伤害能给予对手巨大的打击。新英雄龙帝是这版本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

  开局后,先学E技能的袁术是可以带瓶子控符,然后依靠E技能减速效果配合gank一血,当然,gank失败就E回来,安全无压力,同时出野怪后也可以用E技能拉野同时卡兵,这样能有效缓解质量局311阵容经验问题。出完鞋子后可以优先出一个无字官印,对于袁术这样2,3技能都是10秒CD的英雄,技能CD下降效果明显高效,尤其2技能的CD减短,相当于提高10%的生机。

  龙锁戟(W)

  向前方投出龙锁戟,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龙锁戟会根据魔能数量增加伤害,每过4秒或释放技能会获得一个魔能,最多积蓄5个魔能。

  施法距离:1000

  法力消耗:50/65/80/95点

  冷却时间:4秒

  等级 1 -造成60点基础伤害,每个魔能额外造成10点伤

  等级 2 -造成90点基础伤害,每个魔能额外造成20点伤

  等级 3 -造成120点基础伤害,每个魔能额外造成30点伤

  等级 4 -造成150点基础伤害,每个魔能额外造成40点伤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