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赤壁之战

短暂的载入画面过后,就是梦三国的核心内容—战场了!以下就是梦三国战争场景的操作界面了:     梦三国的单局共分小头像、小地图、英雄功能区、操作区、聊天区和游戏信息区六个主要界面。 ☉小头像—显示您的英雄的头像、生命值和法力值,点击头像还可以快速选取此英雄。(复活倒计时:当您的英雄死亡时,头像旁会出现复活倒计时) ☉小地图工具—小地图的界面如下所示:   *当您或您的友方单位(或建筑)遭到攻击时,小地图上会出现此警告信号。 小地图信号功能:您可以通过小地图的信号功能快速便捷地通知您的队友注意某些地方。 小地图信号操作方式: 1 点击信号按钮后,鼠标变成准心状态,此时左键点击小地图或者游戏场景,信号就会在小地图中的相应位置触发(参见小地图界面中的信号); 2 按住键盘上的ALT键,左键点击小地图或者游戏场景,信号就会在小地图中的相应位置触发(参见小地图界面中的信号)。 投降/挂机判定工具使用方法: 点击按钮,出现“投降投票”与“挂机判定”两个选项   投降投票:当您认为自己,或者队伍无法胜过对方时,可以用使用这个功能快速结束游戏,当所有队友都同意后,游戏结束。 挂机判定:当系统检查到有玩家三分钟内未进行任何操作,则自动将它判定为挂机玩家,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将这名玩家强制断线。 ☉头像功能区—英雄属性的界面如下所示:      头像:功能类似简易头像;    经验值与等级:显示英雄当前的经验值,若是普通单位则不显示,若是召唤单位或者是变身单位,此处则显示召唤或变身的持续时间;    基本数值:显示单位(包括英雄)的各项基本数值,包括攻击值、护甲值、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当您的鼠标停留在这些小图标上时,就会有相应数值的具体介绍,如下:     

 

 
攻击值:单位的攻击力、攻击方式、攻击范围以及伤害系数;
护甲值:单位的护甲值、护甲类型、减免伤害值以及防护系数;
攻击速度:单位的攻击速度
移动速度:单位的移动速度

    英雄属性:显示英雄的各项属性值(普通单位没有这一栏),左边的小图标显示该英雄的主要属性,当您的鼠标停留在这个小图标上时,就会有相应的属性介绍;  此图标表示该英雄以智力为主要属性;  此图标表示该英雄以力量为主要属性;  此图标表示该英雄以敏捷为主要属性;    英雄状态:当您的英雄处于一个或多个状态中,这里将显示您英雄所处的各种状态图标。 头像功能区的右边是物品栏,物品栏共有6个格子,用来存放单局中的道具; ☉操作区—您可以通过操作界面中的各个按钮操作您当前选择的英雄(或单位);(具体操作方式在后面的“控制角色行动”中将会详细介绍) ☉游戏信息—包括钱币、日夜、时间、积分列表和英雄资源;       ☉当前金钱数—您在单局中所拥有的钱币,它们能够用于购买道具和复活英雄;     ☉昼夜图示—在白天,所有单位的视野都比夜晚要大很多;     ☉游戏时间—游戏进行的时间;(白色表示正在倒计时,黄色表示游戏时长)     ☉积分列表—可以显示当前双方阵营的各方面比分状况;   ◎当您的鼠标指向或者点击自己、友方英雄(或单位、建筑)时,其下方会出现绿色的光环 ◎当您的鼠标指向或者点击中立或敌方英雄(或单位、建筑)时,指针会变红,并且敌军的下方会出现红色的光环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