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至尊会员怎么弄

14-01-16 17: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至尊会员是2013年推出的尊贵身份象征,通过,每月充钱来获得相应的会员等级,最高可达到永久星级会员。能为玩家提供尊贵、全面、个性的服务体验。

  梦三国至尊会员怎么弄

  本月或上月单月充值满2000元即可申请梦三国一星至尊会员(当日累计充值达标次日可以申请加入),满足条件当月充值量即统计星标,满足条件当月前的充值不计星标。

  梦三国至尊会员等级分为:一星至尊会员、二星至尊会员、三星至尊会员、四星至尊会员、五星至尊会员、六星至尊会员、七星至尊会员、永久至尊会员。

  什么是梦三国至尊

梦三国至尊会员怎么弄

梦三国至尊会员怎么弄

  会员如何获得星标

  使用官方网站http://pay.m3guo.com/推出的支付渠道进行充值,每月充值满足所在星级最低消费(最低消费算入统计星标),当月继续充值每累计充值满500元获得一个星标,星标累计无上限(充值达标后,次日增加星标数量)。

  升级时间

  每月月初更新游戏内至尊会员星级,满足对应星级所需星标即可升级。

  降级规则

  每月充值不足所在星级的最低额度,每不足500元,扣除一个星标,统计额度为500元,不足500元按500元计(例:三星至尊每月最低充值2000元,您在当月充值1700元,即不扣除星标,充值1400元,即扣除1个星标,)星标为0时自动退出至尊俱乐部。


梦三国知道问问更多推荐:

梦三国名字空格怎么打?

梦三国军功怎么兑换?

梦三国如何找回密码?

梦三国和LOL哪个更好玩?

    【责任编辑:52PK】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