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英雄参加运动会 谁将是长跑冠军?

16-11-22 16:4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果我问你,三国英雄谁跑的最快?你可能会说,是曹操.因为“说曹操,曹操就到”嘛!

那么,在梦三国中,谁又是真正的长跑冠军呢?

首先,掌声有请参赛运动员们登场吧,让我们一睹他们矫健的风姿。

【曹彰】

梦三国英雄参加运动会 谁将是长跑冠军?

曹彰,曹操之子,一位天生的长跑好手,不愧其父的威名。

作为一名以速度见长的力量英雄,曹彰的原始速度其实并不算强大,然而耐不住人家基因优良,F大招变身黄须狂狮之后,移动速度翻了数倍,直接提升至极限。而且,大招的持续时间也是足够的长久,足以撕咬任何敌人之后,全身而退。极快的攻击速度,和超级变态的移动速度,是曹彰的大招赋予的运动才能。

作为长跑运动会的头号选手,曹彰一直都被看好着。

【庞德】

庞德,西凉战神,既有抬棺战关羽的勇气,又有宁死不屈的傲骨。他是三国中难得一遇的真好汉,是梦三国中战力狂暴的大英雄。

W技能无畏冲锋能够提升40%的移动速度,持续时间也是非常可观,配合上跳鞋,战场机动能力得到大幅提高。

这样拥有超凡神速力的庞德,在梦三国运动会上,肯定会大放异彩吧。

【周仓】

对于喜欢杀人越货的周仓来说,移动速度怎么可能会慢呢?

首先,E技能被动提升移动速度,不但提升自己的,还能提升队友的。不得不说我们的周仓同学非常伟大啊,他就不怕别人抢了他的第一名吗?

哈哈,当然不怕啦。周仓同学可是还有一招的呢,W技能杀人越货那才叫超速移动呢,直接提升160移动速度,我就问问,谁能比得了?

在长跑比赛中,我们的周仓同学只要看到谁跑在自己的前面,只需要轻轻一点,就能立刻追上他啦。

【文丑】

梦三国英雄参加运动会 谁将是长跑冠军?

与上面的几位相比,我们的这位文丑老兄移动速度真是非常的见不得人啊。但是没办法,文丑还是来积极参加比赛了,为什么呢。人家可是有秘密武器的啊。

F技能万象天征直接飞向全图任何角落,开启从天而降模式。任你跑的再快,我自一个大招立刻就到了目的地。这速度,谁能比得过?简直就是开挂的嘛。

【程普】

说起程普,哎,说多了都是泪啊,又是一位开挂的。与文丑不同的是,程普的挂开的更加逆天。直接瞬间移动到全图任何地方不说,这么逆天的技能竟然不是大招,只是一个冷却很短的E技能。与这样的英雄比赛,反正我是会直接弃权的。

开挂一时爽,群殴要遭殃,希望程普同学好自为之,还是主动扔掉作弊器吧。

好了,今天的闲扯梦三国就到这里,大家下期再见!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