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赛事招募令 MPL2017等着你!

16-11-22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赛事运营团队再次开启招募,各位英雄豪杰赶紧来报名,MPL2017等着你!

赛事运营团队成员招聘

梦三赛事运营团队再次开启招募!无双杯、MPL、娱乐星赛季,这些大型比赛你只能默默在旁观看,发个弹幕却在人群中快速淹没,好似路人甲一般?

如果你已经厌倦如此平淡的参与方式,想亲自参与赛事的执行和宣传,甚至来到线下赛场为你们支持的队伍和热爱的游戏贡献出一份智慧和力量,那么就请展现你的才华和能力,加入赛事运营团队!

根据层层筛选,合格者可以成为赛事运营团队一员,不仅能和大神零距离接触,还能享受高额现金属道具奖励

具体要求如下:

赛事运营团队成员招募要求

1. 赛事期间有稳定时间:下午18:00-晚上24:00必须在线,有责任心、头脑清晰、口齿伶俐、对赛事有一定认知度,能认真服从上级安排。

2. 人品好、素质高,对于突发情况能保持冷静。

3. 有文字功底,善于用文字描述游戏、比赛。

4. 对于赛事资讯热情解答,与参赛队伍,队员之间沟通良好。

5. 对赛事相关的事情能付出自己的劳动力。

赛事运营团队福利

赛事期间满足赛事裁判条件的玩家将会获得大量梦三币和现金奖励,作出特殊贡献者将会或者“玩家赛事组”专属台牌饰给予肯定,表现突出者会享有被邀请至线下赛场执行比赛!

梦三国赛事招募令 MPL2017等着你!

MPL官方领队招募

MPL领队是直属于电魂官方赛事运营团队,直接管理MPL职业战队的机构。MPL领队录用需通过一个月试用期,通过者才可成为正式领队,享受官方福利。

MPL官方领队招募要求

1. 在线时间稳定:赛事期间中午12:00—晚上24:00必须在线。

2. 熟悉各项梦三国相关比赛,熟悉了解战队。

3. 有责任心、素质高、人品好,对于突发情况能保持冷静,妥善处理。

4. 愿意付出,有大局观

5. 战斗力在15000分以上

MPL官方领队福利:

官方根据领队实际付出,给出相应回报。

备注:

应聘者请加入招聘YY群:14376255 按照群公告递交资料

本次招聘截止日期为2017年1月10日17点(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梦三国赛事运营团队

2016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暗夜之鸦】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