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魂网络游戏嘉年华全明星阵容或将已确定

16-11-03 17: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目前各阵营对应位置的2号候选人与1号候选人相差票数较大,基本上参与2016娱乐星赛季五周年嘉年华—全明星赛的选手阵容已经确定.

 2016电魂网络娱乐星赛季五周年嘉年华—全明星赛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明星票选和解说邀请这两项活动将于11月1日画上句号,今天将是给你最喜爱的明星选手和名嘴解说投票的最后机会,请各位玩家好好把握!

电魂网络游戏嘉年华全明星阵容或将已确定

全明星阵容或已确定 神迹四年称霸神魔两队

2016全明星赛自10月8日开启,每日每位玩家都拥有10次投票机会,可投给26位明星候选选手中的任意一位。经过22天的投票,目前神魔两方阵营得票数最高的均为神迹和四年一梦两支战队的选手,目前各阵营对应位置的2号候选人与1号候选人相差票数较大,基本上参与2016娱乐星赛季五周年嘉年华—全明星赛的选手阵容已经确定。

神族阵营

电魂网络游戏嘉年华全明星阵容或将已确定

魔族阵容

电魂网络游戏嘉年华全明星阵容或将已确定

神迹.斗佛目前位居魔族阵营得票首位,累计获得1965045票;而四年一梦.霸气云则以1068957票霸占神族阵营得票首位。神魔两阵营总计投票数为5981123票,而斗佛和霸气云两人票数总和已经超过整体得票数的50%,人气选手之名当之无愧。

电魂网络游戏嘉年华全明星阵容或将已确定

美女解说阿钰

在解说邀请票选活动中,知名美女解说阿钰通过自己多年的勤奋努力和庞大的粉丝基础,阿钰以369923票拔得头筹,远超第二名雪月20余万票,奠定了绝对的优势!

梦三国手游》2016全球总决赛 顶尖高手齐聚星赛季

伴随着《梦三国手游》中国区选拔赛的结束,今日梦三国手游运营团队正式宣布《梦三国手游》2016年全球总决赛即将落地中国,上演巅峰对决!

《梦三国手游》2016年全球总决赛总奖金高达20万人民币,来自中国大陆、中国台湾、北美地区、越南、泰菲,5个赛区的moba顶尖高手们将共同争夺世界冠军!

从各自国家和地区脱颖而出的竞技选手,即将在不久之后齐聚一堂。这一场争夺《梦三国手游》最高电竞荣誉的国际赛,开战时间为11月12日至13日,留给选手们的备战时间已经所剩无多。

11月12日—13日,《梦三国手游》2016全球总决赛决战冰城,在这国际的舞台上,谁能斩获至尊荣耀,谁将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