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不是投降者!网络暴力该停了!

16-09-30 08:29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他们在职业赛中因为不敌希望,选择了投降.一时惊起千层浪,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职业赛投降,这你敢信?但是小编觉得在翻盘无望的时候,选择投降也无可厚非

说起秋季赛,不得不提的便是复仇者以及诗月战队。有很多朋友可能在赛前就对他们有所了解了,今天就先来说说复仇者这支战队。在整个秋季赛中,他们亮眼的表现的确不少,逼平希望,砍下零点,为荆州大区很好地代言了一把。

复仇者不是投降者!网络暴力该停了!

在比赛中,他们在职业赛中因为不敌希望,选择了投降。一时惊起千层浪,很多人在下面评论,职业赛投降,这你敢信?可小编觉得吧,在翻盘无望的时候,选择投降也无可厚非,这本来就是选手的自由。既不浪费大家的时间,又快一些地从低迷的状态中挣脱出来。这也许跟这支队伍的诞生有关系吧,毕竟这些选手以前都可是匹配战力的高分选手。战力双倍时间宝贵,放弃死局开始新征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再喊什么投降者战队,尊重每一支战队每一个选手,也是在尊重你自己。刀塔Ti6的冠军 wings也投降过,这没什么大不了啊~

复仇者不是投降者!网络暴力该停了!

(左烈火右彭sir)

在复仇者队伍里,大家可能较为熟悉的是风一和秋天吧。风一貌似很久之前就是荆州大区的高分选手,而秋天成名于王子恺和选手八戒的恩怨局,一手曹洪打的是风生水起。在秋季赛中,他的曹洪也是可圈可点,也许这就是他的本命英雄吧。而辅助彭sir也是打得异常凶猛,全场找团打,拉都拉不住,原来采访时候他们说的是真的……烈火以及万通,还有替补小阿飞表现的都算可圈可点,能够逼平希望,他们的实力真的不容小觑。

复仇者不是投降者!网络暴力该停了!

(左风一右万通)

整支队伍在秋季赛中给人的印象就好比是潜伏在黑夜的狼,有套路有想法,敢拼敢打,做风也比较果断。有优势就当机立断结束比赛,而逆风翻盘无望就收拾心态准备下一场。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是这次线下夺冠的一匹黑马。也许很多人还不认识他们,不支持他们,但希望能够多尊重他们。在秋季赛以来,除却后来战队,复仇者战队就是被喝倒彩最惨的队伍了。因为什么?就因为赢了希望吗?小编觉得赢了希望应该值得鼓励,复仇者将新晋队伍打出了老牌战队的风姿,这样的他们更加值得赞赏!

复仇者不是投降者!网络暴力该停了!

网络暴力不应该存在国风竞技中,我相信很多选手还是会去看会去在意别人的评价的,嘴下留德为别人好也为自己好。这次进入线下是他们表现自己的好机会,但愿他们能够顶住压力,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今天的文章就到此结束,风里雨里,我在梦三等你~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