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PL常规赛最后一战 决赛名额即将揭晓

16-09-29 09: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MSPL2016秋季赛常规赛预告,四支队伍将决出最后的冠军,一起来观摩下。

MSPL常规赛最后一战 决赛名额即将揭晓

MSPL2016秋季赛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于今晚19点开战,目前A、B两组积分榜前两名的战队分别是A组:ziyo,离城梦;B组:风月、止战之殇。

MSPL2016秋季赛常规赛预告

(直播地点:YY7010)

MSPL常规赛最后一战 决赛名额即将揭晓

根据MSPL赛事规则,两组积分前两名的战队可以进入MSPL决赛阶段。而按照目前积分榜单的排名及最后比赛日的对阵来看,A组排名第一的ziyo战队B组排名第一的风月战队,这两支战队已经确定能够从小组出线,剩下的小组第二的席位却要在MSPL常规赛今晚最后的比赛日中决出!

MSPL2016秋季赛常规赛A组积分榜

MSPL常规赛最后一战 决赛名额即将揭晓

A组出线情势分析

今晚A组的信仰将对阵time,time需连胜两局全取三分方能超过目前积分第二的离城梦,跃居小组第二的位置。

反观信仰,则比time战队的压力小了许多,只需打平收入1分即可反超离城梦升至小组第二。

离城梦虽然目前暂居第二位,但是已无任何出线机会。

MSPL2016秋季赛常规赛B组积分榜

MSPL常规赛最后一战 决赛名额即将揭晓

B组出线情势分析

相对于A组的积分形差距明显,B组目前榜单是前两名积分相同,且积分差距微小。止战之殇今晚与同组的暴走尚有一战,若止战之殇只需与暴走打平就可反超风月升至积分榜首,而暴走则需要2:0击败止战之殇方能争取到一丝小组出线的可能。

从小组出线的四支战队将按照MSPL赛事规则进行分组对决,即A1 vs B2,B1 VS A2。目前MSPL的比赛在比赛服中进行且使用的是上一个游戏版本,在稍后开启的比赛中将会使用9月13日更新的最新游戏版本,新版本新内容,全新激情即将引爆赛场!

更多详情请关注MSPL赛事页面:

http://esport.m3guo.com/mspl/index.php

    【责任编辑:暗夜之鸦】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