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槽大爆尿 新图被偷跑 疑似齐天大圣

15-12-30 14:5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一期的兔毛大爆料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期神秘的兔毛将要给我们带来哪些劲爆的新闻呢?

 Hi~ everybody!

我是兔毛,今天又到了激动人心的爆尿时间!

马上就是猴年咯,正巧呢兔毛偷偷看到了一张图片,冒死拿来和大家分享,《梦三国2》是不是要出新形象了呢?

兔槽大爆尿 新图被偷跑 疑似齐天大圣

被兔毛偷跑的线稿图

o(︶︿︶)o 唉,本来想装个(哔——),但是好像一点悬念都没有,大家一看肯定都知道是孙恒的换装。(梦三国难道还有其他的猴子吗?)

先来说说吴国的建武将军孙恒,《吴书》记载孙桓“仪容端正,器怀聪明,博学强记,能论议应对。”连孙权都称赞他为宗室中的颜渊。

孙恒与陆逊在夷陵之战中大败刘备,让蜀国元气大伤。

再来说说齐天大圣这只猴子,嗯,非常出名的猴子。

既然已经打算做猴子,那么就一定要做的像(裤子都脱一半了还怕什么裸奔?),给大家找了写参考文献。

兔毛最喜欢未被压在五指山之前的猴子,他桀骜不驯,视天地如无物,自称齐天大圣。

《西游记》第四回《官封弼马心何足 名注齐天意未宁》猴子为了寻一件称手的兵器,大闹东海龙宫,最终他头戴南海龙王那顺来的编织着凤羽的紫金冠,身披从西海龙王那顺来的黄金锁子甲,脚穿北海龙王奉上的藕丝步云履,手持从东海龙宫拔起的重达重一万三千五百斤的大名鼎鼎的如意金箍棒。

是的,那时的他不是灵明石猴,不是悟空,不是大师兄,不是斗战胜佛。

他是,齐天大圣。

兔槽大爆尿 新图被偷跑 疑似齐天大圣

其他可能被弃用的设计初稿

不知道上面那个形象大家最喜欢呢?

喜欢也没用,因为都是被弃用的初稿。最后被选中的形象绝对比上面的都好看!

精细的原画还有建模正在制作与改良当中,兔毛会持续关注此事,一有新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分享给大家。

好了,正事我们说完了,开始送鸡咯~

今天对兔毛可是非常重要的日子哦,今天是兔毛的生日,当然要送鸡!送鸡!

今天的问题是:大家觉得孙恒的技能会重置吗?

获奖规则:顶数前三的小伙伴将得到兔毛同款宠物闪电鸡一只。(注意留下大区ID方便发奖)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月6日。

兔槽大爆尿 新图被偷跑 疑似齐天大圣

2015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去年立下的目标,新的一年又可以循环利用了......

猴年快到了,提前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猴~赛~雷~

就这样吧,大家安安。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