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三国新英雄爆料 新英雄与王朗有关

15-11-03 15: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梦三国下一位新英雄一直备受关注,而今天我们将要和兔毛一起找到策划哥哥,来一起看看策划哥哥会不会一不小心说漏嘴呢.

 Hi~ everybody!我是兔毛。

「兔槽娱乐圈」这是一个全新的兔槽系列,兔毛与大家一起聊聊关于「娱乐*三国无双」里的那些事儿。

梦三国新英雄爆料 新英雄与王朗有关

本期依大家的要求,兔毛终于成功的捕捉到一只野生的「策划哥哥」。

「策划哥哥」梦三最神秘的神秘组织,不单指一个人,他们是一群很神秘的生物,他们千变万化,各有所长,在梦三国的幕后默默奉献的人。

今天,兔毛找到了负责新英雄制作的「策划哥哥」,想知道《梦三国》的新英雄是怎么制作出来的吗?经过哪些的制作流程?

探索梦三国幕后的故事,不能错过哦。

大神面对面

兔毛:很高兴能请到梦三策划能来到兔槽娱乐圈做客。

策划哥哥:(づ ̄3 ̄)づ╭?~各位玩家大家好。

兔毛:本期兔毛想与你请教一下梦三新英雄的制作流程,制作一个新英雄需要做出多少努力。

策划哥哥:好吧,设计一个新的英雄大致分「设计」,「制作」与「优化」3个步骤。

兔毛:好听不太懂耶,能不能详细的解释下是什么意思?

策划哥哥:先从第一步「设计」说起,简单点说就是首先要确定这个英雄是谁,什么势力,什么类型的,什么定位,核心玩法是什么,为什么要出一个这样的英雄。最后围绕着这些给他设计技能。

比如近期对糜竺技能的调整,就是为了与小乔这种同类型的英雄玩法上做出区别;比如做左慈弥补辅助英雄人数过少,玩法不够丰富等。

兔毛:那新英雄的外形呢?还有配音,技能效果什么的。

策划哥哥:这些也包含在「制作」里面,当我们选定好人物之后,就会去查看各种资料,尽可能的还原他在大家心中的形象。然后配合美术大大绘制原画,然后经过一系列的美术方面的加工,栩栩如生的英雄形象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

兔毛:就这么简单?嗖的一下就好了?

策划哥哥:Σ( ° △ °|||)︴汗,当然不是这么简单。

首先我们确定原画,英雄帅不帅美不美这是第一步,画不好重画,画不完不让睡觉;

然后给英雄建立体模型,有新引擎后模型精细了很多,同时也更复杂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制作,建不好重做,做不完不让睡觉;

接着给英雄设计动作,普砍,施法,走动,死亡等,这里很关键,操作手感流畅不流畅就看这里了,做不好重做,做不完不让睡觉;

再然后添加技能特效,左慈的技能特效是不是超级好看?当然也是做不好重做,做不完不让睡觉;

最后做综合的优化调整,每一个英雄都是经过千锤百炼才活灵活现的出现在游戏里的。

梦三国新英雄爆料 新英雄与王朗有关

兔毛:那么「优化」呢?在制作的时候不是已经优化过一次了么。

策划哥哥:最后的「优化」是对英雄的技能还有数值方面的优化与测试,通过不停的测试数据,看看新的英雄在游戏中的表现,会不会破坏游戏的平衡,然后不停的调适英雄的数据达到理想的地步。

兔毛:新英雄真的能平衡吗?为什么有些英雄出来后一只很强势,有些一直冷板凳呢?

策划哥哥:Σ(っ °Д °;)っ因为核心打法大家还没有被研究出来啊!平衡性的调整有更擅长调整平衡性的「策划哥哥」的负责。

英雄上线后「策划哥哥」会持续的追踪新英雄,结合玩家的真实的对战数据进行修改。所以大家常常可以看到新英雄出来后改动还是挺频繁的,这是为了英雄更加的平衡,希望大家理解。

比如大家觉得左慈很强势,其实只要出宝宝书找到左慈的本体,很容易就可以解除她的附身。

兔毛:最后还有什么想和大家说的吗?

策划哥哥:破坏游戏平衡性的事情,我们是绝对不会做的。

兔毛:后续的有什么新英雄要出吗?能剧透一下嘛。

策划哥哥:好吧,既然来了,就剧透一下下吧,就当见面礼了。后续一个新英雄和王朗有关,大家再见(* ̄3 ̄)╭。

梦三国新英雄爆料 新英雄与王朗有关

兔毛:话说你干嘛老卖萌啊。

策划哥哥:(⊙?⊙)

兔毛:好吧,本期的兔(mài)槽(méng)就到这里~( ̄▽ ̄~)(~ ̄▽ ̄)~

    【责任编辑:Leaf】
    梦三国相关评论